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MAQuillAGE心机紫色隔离怎么样

来源: 2021-01-26 00:03:21

  资生堂的心机系列彩妆推出以来备受好评,这次又推出了一款紫色妆前乳小可爱,能隔离外界不少侵害呢,具体资生堂MAQuill......

资生堂的心机系列彩妆推出以来备受好评,这次又推出了一款紫色妆前乳小可爱,能隔离外界不少侵害呢,具体资生堂MAQuillAGE心机紫色隔离怎么样一起来看看吧。

MAQuillAGE心机紫色隔离怎么样?
MAQuillAGE心机紫色隔离怎么样?

MAQuillAGE心机彩妆将推出全新的妆前乳隔离产品,旨在保护妆容防止脱妆,已经在6月21日上市推出。

全新的妆前乳名为Dramatic Skin Sensor Base EX Tone Up,换上紫色新衣,依旧闪闪惹人爱。

MAQuillAGE 心机隔离是一款多功能的底妆,它可以感应皮肤的水油比例,吸收过剩的皮脂、汗水,湿度上升时,可以吸收水分,防止皮肤泛油。而如果皮肤干燥的时候,则会自动释放水分进行滋润,使皮肤保持光滑舒适,防崩妆脱妆,让妆效一整天都完美。
MAQuillAGE心机紫色隔离怎么样?

它具有光泽的质地,可以保持底妆的长久自然, 还有“360°美肌粉末”。

感觉是让光线进行360°全面散射一样,帮助模糊瑕疵,覆盖毛孔和调整肤色不均匀的同时,还能提高皮肤的光泽、透明感。

依旧是SPF25/PA+++的防晒系数,平常短时间出门足够,持妆效果一如既往的好,官方称13小时控油、不脱妆。
MAQuillAGE心机紫色隔离怎么样?

从原来的肉粉色质地变成了是薰衣草紫,依旧水水的延展性非常好,轻薄清爽完全没有粘腻感,皮肤偏油的小伙伴依旧可以当“亲妈”。而且薰衣草紫的底色质地,具有修正泛红以及矫正暗沉和肤色不均匀的作用,因此在使用后可以另肌肤更加透亮,散发自然的光泽感。
MAQuillAGE心机紫色隔离怎么样?

实际上脸可以看到泛红、暗沉都能修饰得很好,肤色变得均匀,毛孔也不明显了,皮肤变得光滑透亮有自然光泽。而且能长时间保持干爽,不会黏腻干燥。之后不管是叠加粉底液,还是干粉饼,妆感都显得更加薄透自然。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