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CHANEL 采光夏日系列怎么样

来源: 2021-01-27 00:03:21

  大牌化妆品每年至少都有两季限定要出的,虽然知道到时候钱包会瘪,但还是被美美的限定吸引忍不住剁手,这次来看看CHANEL......

大牌化妆品每年至少都有两季限定要出的,虽然知道到时候钱包会瘪,但还是被美美的限定吸引忍不住剁手,这次来看看CHANEL 采光夏日系列怎么样,值不值入手体验呢。

CHANEL 采光夏日系列怎么样?
CHANEL 采光夏日系列怎么样?

这次香奶奶以地中海邮轮为主题,灵感来自法国里维埃拉(Riviera)的暖阳,旨在营造出轻盈自然、略微晒黑、放松、清新和光彩的外观。和以前一样,Les Beiges系列产品具有轻柔丝滑的质地,在脸上可以与皮肤完美融合并展现出所有的美丽,光从宣传片就能感受到浓郁的夏日氛围。

整体色调以米色为主,辅以橙调,总共包括5种色调(棕色、珊瑚色、米色、金色和闪光),活泼中又透着些许的冷淡感,质感十足,是不是满满的都是大家认识的高级小香风了呢?
CHANEL 采光夏日系列怎么样?

除了色彩搭配符合俺的审美外,香奈儿还将经典的双C标志和高光浮雕都设计成了绳索图案,不得不说有蚊香邮轮度假的内味儿了……

其中高光粉饼强调皮肤的自然之美,并像薄薄的面纱一样覆盖在脸上,散发自然的光芒。它含有金色色调的提亮颜料,其配方富含滋润的植物提取物。粉饼既可以涂在整个脸部,也可以强调某个部位,将会有2种色调,创造出一种从内部散发出来的半透明皮肤的状态,健康又自然。
CHANEL 采光夏日系列怎么样

粉底则是呈现棕褐色的自然外观,就好像刚刚从假期回来一样。可以使用化妆刷将其自然涂抹在脸上需要修饰的部分,或者整个面部,由于其质地轻盈,因此可以与皮肤完美融合不假面。

这个系列囊括的产品还蛮丰富的,其中最最亮眼的的就属#warm白桃盘眼影了。
CHANEL 采光夏日系列怎么样

偏粉橘调的搭配,每个颜色都带着敲细腻的珠光,随意叠加都完全好看,配色小白上手也莫得压力~上眼就是温柔名媛范儿,再加上珍珠般的细闪,就像被阳光亲吻过一样,而且一点都不会显眼肿。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