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YSL 新品黑盖天鹅绒唇釉试色测评

来源: 2021-01-26 18:06:08

  YSL夏季也推出了新的唇釉,集美们又要焦虑剁手了,这些新品感觉更显档次了,还在寻摸唇妆新品的不妨来看看这次YSL 新品......

YSL夏季也推出了新的唇釉,集美们又要焦虑剁手了,这些新品感觉更显档次了,还在寻摸唇妆新品的不妨来看看这次YSL 新品黑盖天鹅绒唇釉试色测评吧。

YSL 新品黑盖天鹅绒唇釉试色测评如下:
YSL 新品黑盖天鹅绒唇釉试色测评如下:

这次新品天鹅绒唇釉将之前的金盖换成了黑盖,再加上磨砂管身,摩登气质十足。补妆的时候从包包里拿出来,整个人品味都瞬间提升有木有!

还请了泫雅拍摄宣传片,看的时候一时都不知道该夸欧尼表现力还是夸唇釉好看……反正购物欲爆棚就对了~

全磨砂管身设计,刷头很柔软,可以根据你嘴唇的弧度弯曲从而完美地上色,质地哑光但具有奶霜状的感觉,上嘴不会拔干,颜色涂抹均匀不会结块。
YSL 新品黑盖天鹅绒唇釉试色测评如下:

新的黑盖天鹅绒唇釉这次推出了高定12色号,显色非常浓郁且很顺滑好上色,且唇釉的持久度也比较满意。

#201红绒摇滚:
YSL 新品黑盖天鹅绒唇釉试色测评如下:

这个是泫雅上嘴的四支中气场最足的,有点像浓郁的山楂色,属于正红色派别的,上嘴完全不荧光,还衬得妆容特别干净。当然也非常提气色,看起来比较活泼一些。

#202珊瑚音符:
YSL 新品黑盖天鹅绒唇釉试色测评如下:

这个色号则更加粉嫩软妹一些,不过它是带荧光的珊瑚粉,比较适合皮肤偏白皙的女王。

#212焦糖朋克:
YSL 新品黑盖天鹅绒唇釉试色测评如下:

是这次的显白明星色,更偏橘调一些,没有上面那支强势,也更加年轻时尚。它薄涂有点像烂番茄色,但又掺了些棕调,厚涂红调更明显,但显白效果更上一层楼~同时还比较时髦减龄,这个浓郁烂番茄色和阿玛尼405简直一模一样,有种焦糖红棕的感觉。

像马儿这样厚涂就更偏深色的砖红调了,等唇釉干了变为哑光丝绒质地,上嘴便有上世纪港姐性感成熟的味道。总之杨树林唇釉的质地越做越讨喜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