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CHICA Y CHICO海绵宝宝联名限定彩妆怎么样

来源: 2021-01-26 09:03:16

  Chica Y Chico是韩国一个走可爱卡通路线的小众彩妆品牌,价格比较亲民,这次和海绵宝宝联名超引人注目呢,一起来......

Chica Y Chico是韩国一个走可爱卡通路线的小众彩妆品牌,价格比较亲民,这次和海绵宝宝联名超引人注目呢,一起来看看CHICA Y CHICO海绵宝宝联名限定彩妆怎么样吧。

CHICA Y CHICO海绵宝宝联名限定彩妆怎么样?
CHICA Y CHICO海绵宝宝联名限定彩妆怎么样?

新推出的CHICA Y CHICO X海绵宝宝联名系列包括的单品非常丰富,而且包装清一色选用海绵宝宝黄,再配上海绵宝宝和派大星的卡通印花,完全可以被真爱粉入手当收藏品了~

这次的外包装全部是黄色海绵宝宝设计,可爱的设计和温暖的颜色让人看着就能拥有海绵宝宝一般的快乐好心情,也充满夏日活力的感觉。全系列包括3款6色眼影盘、2色双色腮红、4色唇釉、1色透明唇蜜、2色睫毛膏、2色染眉膏和2色气垫BB。

眼影盘:
CHICA Y CHICO海绵宝宝联名限定彩妆怎么样?

眼影盘有三个色号,其中一个是海绵宝宝、派大星还有两人一起的设计,颜色也分别以金棕黄色、粉红色、粉橘色做为搭配,刚好与每个卡通人物的颜色搭配到相当贴心。每盘分为5个哑光、1个亮片,粉质也还挺细腻。

配色是常见的韩系眼妆,适合日常的暖调大地色系,画出来的眼妆温温柔柔的,没啥攻击性。
CHICA Y CHICO海绵宝宝联名限定彩妆怎么样?

夏天比较推荐中间那盘橙黄色系,上眼有种“一整颗橙子”的感觉,能让眼妆深邃又百搭。和同色系的腮红正好两两搭配,出来的妆效可盐可甜,配个丸子头更是元气减龄,出门逛gai整一个,吸睛效果满满~

睫毛膏:
CHICA Y CHICO海绵宝宝联名限定彩妆怎么样?

睫毛膏也很可,共有四个色号可选,主打自然纤长,多涂两层也不容易出现苍蝇脚。刷头也是大家喜欢的纤细型,防水力很强刷下睫毛超赞,感觉可以把稀疏的睫毛“无中生有”,显色度好不结块~

分的色号比较细致,浅发色的女王建议选择下面两个颜色,这样妆容会更加自然哟~

唇釉:
CHICA Y CHICO海绵宝宝联名限定彩妆怎么样?

推出最红的唇釉款式,另外还有深红、棕红、棕色调的雾面唇釉,以及透明的唇蜜一支,颜色都是走饱和显色路线,可以薄擦或是厚涂,呈现出不一样的妆容效果。天鹅绒质地柔软丝滑,色彩饱和度高,附着力好不显唇纹。

气垫粉底:

共有2个色号,质地轻薄半哑光,有效遮盖毛孔瑕疵不会结块,服帖力强上脸很滋润保湿,呈现自然光泽奶油肌。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