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By Terry 2020夏季新品彩妆怎么样

来源: 2021-01-26 06:02:53

  By Terry在国内比较小冷门,但却是法国高端线的护肤彩妆品牌,推崇立体、光泽感的妆容。这次推出了2020夏季限定新......

By Terry在国内比较小冷门,但却是法国高端线的护肤彩妆品牌,推崇立体、光泽感的妆容。这次推出了2020夏季限定新品挺让人有兴趣的,来看看By Terry 2020夏季新品彩妆怎么样吧。

By Terry 2020夏季新品彩妆怎么样?

By Terry 品牌简介:
By Terry 2020夏季新品彩妆怎么样?

By Terry 的品牌创始者在法国传奇彩妆和时尚品牌 YSL 做高管多年之后,创立自己的彩妆护肤品牌 By Terry,品牌系列齐全,既能护肤也能化妆,还很好的把两者结合在一起,让爱美的人在带妆的同时也能护肤。By Terry 最主要的特点是:色彩搭配和谐、质感细腻多样、反光例子科技强化立体妆容。

最早接触的是它家比较受欢迎的底妆产品,不过包装大多都是深紫色调,看着怪沉闷老气的……

By Terry 2020夏季新品彩妆:
By Terry 2020夏季新品彩妆怎么样?

没想到这次新推出夏日彩妆系列以玫瑰为主题,包装设计一改之前的“大龄贵妇风”,清新软嫩的马卡龙色系+金属质感的包装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新品数量其实不算丰富,但是每个都实打实地添加了玫瑰精华,养肤化妆一步到位~比较符合近年来的养肤彩妆需求和流行趋势。

这次的2020夏季新品彩妆有四色彩妆盘、液体腮红、眼影笔等。

#Sunny Flash四色腮红盘将高光、腮红和修容合在一盘里,不仅能一盘多用,巴掌大的体积也十分可人,出门旅行带着真心省事~
By Terry 2020夏季新品彩妆怎么样?

粉质非常细腻,虽然不带闪,但是上脸透着种自然的光泽感。色彩的饱和度不高,对绝大部分肤色的包容度都很不错。

彩妆盘内粉体用花朵造型压实非常好看,粉体细腻不飞粉且能用很久呢,颜色上也清新可人、活泼粉嫩,比较适合这个夏天化花瓣妆或者甜心妆。

对于干皮更推荐此次液体腮红,尤其是这个系列的#Rosy Flash。
By Terry 2020夏季新品彩妆怎么样?

因为添加了玫瑰提取物,比一般液体腮红更加滋润顺滑,用手轻轻拍两下就能和皮肤融合得很好,皮肤状态不好时用它也不会浮粉,气色立马up up~
By Terry 2020夏季新品彩妆怎么样?

至于眼影笔就无功无过了,就是比较常见的大地色+珠光,适合打底或者做局部提亮。

总结:

以上就是对By Terry 2020夏季新品彩妆怎么样的分析,相比该品牌以往的产品,这次彩妆真的很年轻、粉嫩,怪不得吸引人不断想尝试。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