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直播助力618爆发, 唯恩诗美肤学院交出私域流量新答卷

来源: 2021-01-23 12:02:56

  要说2020年最火的风口,直播肯定是当红不让的。从去年“口红一哥”李佳琪火出圈,到今年初代网红......

要说2020年最火的风口,直播肯定是当红不让的。从去年“口红一哥”李佳琪火出圈,到今年初代网红罗永浩、格力董明珠、携程梁建章纷纷下海,电商直播开始成为全民推崇的销售方式。
直播助力618爆发, 唯恩诗美肤学院交出私域流量新答卷

作为私域流量领域的佼佼者,唯恩诗自2012年创立以来一直坚持专业服务与产品质量并重,旗下的美肤学院聚集了一批专业护肤老师,可以对顾客的肌肤状况和产品使用进行一对一的个性化指导,所以在问题肌肤领域具有很强的粉丝粘性。
直播助力618爆发, 唯恩诗美肤学院交出私域流量新答卷

本次618活动中,唯恩诗美肤学院的真真老师、明明老师和玛丽老师在快手和看点进行了多场直播。与其他品牌不同的是,唯恩诗的直播主要着力点是为顾客带去专业的肌肤指导,同时为粉丝送出福利,用户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都得到了非常专业而精准的回答,因此深受新老粉丝好评。

对于直播和以往工作的不同,资深护肤老师真真这么说:“其实在直播兴起以前,我们护肤老师就经常通过电话或视频的形式,和顾客进行直接的深度沟通交流,这样一方面护肤老师可以更直观的了解顾客的肌肤状况,从而提供更专业的护肤知识;另一方面顾客也会在沟通中更加重视肌肤问题,从而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加重视护肤,摒弃掉以前乱用激素产品、熬夜吃甜食等不良护肤经验。”
直播助力618爆发, 唯恩诗美肤学院交出私域流量新答卷

针对唯恩诗以后的直播规划,综合型护肤老师明明这么说:“以后直播肯定是常态,它就像文字、图片一样,是一种内容的展现形式,更是一种和顾客直接沟通交流的渠道。但和直播比低价促销的网红直播不一样,唯恩诗的直播还是会主要以产品价值的展示为主,同时,也会为顾客带来货真价实的粉丝福利,但整个品牌的重心肯定还是放在产品质量和专业服务上。”
直播助力618爆发, 唯恩诗美肤学院交出私域流量新答卷

9年来,唯恩诗先后推出5大功效护肤、无添加基础护肤、3种美容食品及若干彩妆单品,涵盖红敏肌、痘肌、色斑肌、轻熟肌、毛孔黑头等多种肌肤需求。而今,个性化服务结合新型直播电商模式,在直播经济的时代里,为美业私域运营的发展走出了一条创新之路。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