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隔离霜史上最全作用,原来女生化妆用隔离这么重要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08 02:03:56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隔离霜史上最全作用,原来女生化妆用隔离这么重要 责任编辑:Zoer

     隔离霜是化妆中重要的一步却被很多人忽视了,它对于皮肤护理和妆容效果都有帮助,选择一只好用的隔离绝对会让你变得更加美丽。隔离霜到底有什么作用,小编为你整理好了最强功能,看这一篇就全知道了。

     一、保湿

     隔离霜的质地接近乳液,上脸可以很快干透。它确实就是一种妆前乳,具有保湿的效果。

隔离

     二、防辐射

     隔离霜具有一定的防晒指数,能够遮挡紫外线,为皮肤做多层防护。不过它的效果比不上防晒霜,所以需要搭配着一起使用,隔离霜不能上多层,也是它防晒效果有限的原因。

     三、控油

     隔离霜在夏天的时候更受欢迎,因为它具有控油的效果,可以延长粉底液的持妆时间。油皮适合的隔离霜需要有平衡水油的效果。

隔离霜

     四、调整肤色

     很多隔离霜是分颜色的,比如粉色、绿色、紫色。它们可以对皮肤起到改善作用,比如粉色可以提升气色,绿色可以让中和红血丝。隔离霜让肤色不均先得到一层遮盖,再使用粉底液的时候就不需要太厚的底妆,看起来会更加自然。

     五、缩小毛孔

     涂完隔离霜之后你会发现肌肤像上了滤镜变得光滑很多,这是因为它有缩小毛孔的作用,能够让你的皮肤质感像柔光照射一样白嫩。

     六、隔离彩妆

     它在底妆之前使用,作用就是能够让皮肤和彩妆中间隔一层,让妆容和皮肤不会直接接触。这对于长时间上妆的女生是非常重要的。

化妆

     市面上的隔离很多,要尽量选择质地轻盈的隔离。有的隔离上妆暂时假白,过一会儿成膜就会变得自然。现在的隔离越来越高科技,一瓶就有很多效果,甚至有的自带美白功能,女生用起来十分方便。

     本文《隔离霜史上最全作用,原来女生化妆用隔离这么重要》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