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英国近10%高校面临破产风险 直接援助成本1.4亿英镑

来源: 妆点网 2020-07-07 23:35:26

  根据数据显示,英国近10%高校面临破产风险,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减少了大多数的学生,研究表明将有多所高校面临破产,如果政府决定援助,那么直接援助成本1.4亿英镑,还是非常高的。

英国近10%高校面临破产风险 直接援助成本1.4亿英镑.jpg

据报道,全球疫情对英国高等教育业冲击巨大。最新研究表明,除非得到政府财政救助,否则有约10%大学很可能面临破产风险。研究显示,英国教育业疫情期间亏损总额仍存在“高度不确定”。

英国近10%高校面临破产风险    直接援助成本1.4亿英镑.jpg
估计在30亿至190亿英镑之间,也就是这一行业年收入的7.5%至50%。研究人员估算,英国现有165所高等教育机构中至少13所大学,也就是约10%最终将面临负资产风险。
英国近10%高校面临破产风险  直接援助成本1.4亿英镑.jpg
如果政府决定出手援助,估计直接援助的成本仅为1.4亿英镑,而大量大学倒闭的后果和损失将数倍于此。英国近10%高校面临破产风险,至于政府是否决定援助,这就无从得知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