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预防嘴唇干裂脱皮方法,冬季涂口红做好唇部护理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08 00:03:45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预防嘴唇干裂脱皮方法,冬季涂口红做好唇部护理 责任编辑:Zoer

     冬天嘴唇容易干裂,风一吹就痛,还怎么涂漂亮的口红。唇部总是脱皮怎么办?七招教你护理唇部,减少唇纹,这样画唇妆才会好看。

嘴唇

     嘴唇干裂脱皮怎么办

     一、涂润唇膏

     女生都会随身携带一只唇膏,唇膏可以快速缓解唇部的干涩。选择持久不粘的润唇膏,在出门之前涂抹,可以保湿抗风,滋润嘴唇。在涂抹比较干的口红之前,也要先涂抹一遍唇膏,可以让口红不干涩。

     二、唇膜

     唇膜是比润唇膏更加有效的唇部专用产品。唇膜就像面膜一样,不适合每天用,容易导致唇炎,一周只要用两到三次就足够了。唇膜涂抹在嘴唇上,过二十分钟清洗掉,唇纹会变淡,而且能让部分角质脱落。

唇部

     三、避免舔嘴唇

     有的女生会习惯性的舔嘴唇,唾液中有很多淀粉酶,带走更多水分。沾在嘴唇上的残留物质会让嘴唇发皱,甚至肿胀发炎,形成白白的皮影响美观。

     四、热毛巾

     嘴唇上有白皮的时候不要用手撕掉,会伤害到正常组织,到处流血发炎。用热毛巾敷嘴唇上三分钟,然后用刷子或者面巾纸轻轻蹭掉就可以了。

死皮

     五、饮食调整

     少吃辛辣食物,辛辣的食物会刺激唇部,导致上火长口疮。平时多吃果蔬可以补充维生素,缺少水分的时候唇角容易开裂。

     六、戴口罩

     在户外风沙大的时候戴口罩可以保持唇部的湿润度,口罩内比较湿润,唇部不会干涩。戴口罩也能减少舔嘴唇的次数。

     七、涂抹蜂蜜

     涂抹蜂蜜有一定的保湿效果,而且蜂蜜还能够杀菌。将蜂蜜敷十分钟之后用水洗掉,可以滋养皮肤,用橄榄油有一样的效果。

     唇部的护理和皮肤一样重要,很多涂脸的护肤品是不能用在唇部的,所以需要有专用的护唇产品,小伙伴们不能懈怠唇部护理。

     本文《预防嘴唇干裂脱皮方法,冬季涂口红做好唇部护理》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