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女生用眼霜的正确使用方法,眼霜用对才有效果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08 01:01:56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女生用眼霜的正确使用方法,眼霜用对才有效果 责任编辑:Zoer

     眼霜是护肤中重要的一环,它可以让眼睛减少细纹富有神采。眼霜中的精华需要以更小的分子才能进入皮肤深层,所以眼霜的造价普遍比较高。眼霜的使用方法很重要,如果没有用对的话,简直是白浪费了眼霜,还会导致眼纹变多。

眼霜用法

     眼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一、取用方法

     眼霜不管是罐装和管状的,净含量都很少。这是因为眼霜的取用少,使用时间太长就会失去活性。管状每次只要取两颗黄豆大小就够用了,用无名指指腹蘸取上脸。罐装的瓶子最好不要直接上手容易污染,用干净小棒取用比较干净。

护肤

     二、拍打上眼

     利用指腹的温度可以让眼霜更好地被吸收,轻轻拍打到眼周的一圈,可以活跃皮肤缓解水肿。然后轻轻的涂抹开。

     三、按摩顺序

     眼霜要配合按摩的效果更好,从眼下中间位置往后绕两圈,然后再反方向绕两圈。这样能够确保整个眼周都能滋润到,按摩的力度要很小,否则会拉出鱼尾纹来。

     四、使用年龄

     眼霜和其他护肤品一样是一种日常护理产品,它不能达到立马去皱的效果,只能延缓刷老的速度。所以女生开始用护肤品就可以配合眼霜一起用了,而不是到达特定年龄才能用。

眼霜

     五、眼霜的选择

     选择眼霜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和经济情况,有的眼霜价格上千,对于学生党来说比较吃力,而且眼霜是长期消耗品。年轻的女生可以买清润补水的眼霜,就能够满足日常所需。

     眼霜并不是护肤品中的奢侈品,而是日常护肤品。女生需要早晚两次使用眼霜来达到滋润效果。眼睛是面部最容易出现皱纹的地方,长时间用眼霜的女生会感觉到眼部更加紧致,和完全不用眼霜的肌肤是不一样的。

     本文《女生用眼霜的正确使用方法,眼霜用对才有效果》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