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护肤品的使用顺序,原来这个步骤你一直做错了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07 21:01:43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护肤品的使用顺序,原来这个步骤你一直做错了 责任编辑:Zoer

     护肤品对皮肤的改变是长期性的,没有什么基础护肤品是用过后马上会有效果的,但是长时间使用能够看出来它对肌肤的改变。护肤品种类繁多,如果你没有用对的话,反而会对皮肤造成伤害。你知道护肤品正确的使用顺序吗?

肌肤

     护肤品的使用顺序

     一、爽肤水

     在洗脸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先上爽肤水,爽肤水可以及时保湿,减少皮肤水分的丢失。爽肤水倒于掌心轻拍于脸上,打开毛孔中和酸碱度,让皮肤先得到滋养。

     二、精华水

     精华水可以代替爽肤水,它的营养度比爽肤水更高,主要用于帮助后续精华的吸收。精华水时候熟龄肌肤软化角质。

     三、乳液

     乳液的粘稠度比精华水高一些,它主要用于保湿。乳液具有一定的锁水成分,能够皮肤长效补水。

皮肤

     四、眼部精华

     眼部精华需要先涂,因为脸部精华会影响眼部精华的吸收。将眼部精华按摩到吸收再进行下一步。

     五、精华

     全脸精华避开眼部涂抹,精华具有针对性,想要保湿或者美白效果更明显的女生可以选择精华。精华的护肤效果是比较好的,因为它的浓度高,价格也要相对高一些。大部分的精华使用时间短,也是为了保持成分的活性。

     六、面霜

     如果是炎热的夏季,上完精华后护肤就可以结束了,以免脸上过于黏腻堵塞毛孔,营养也无法吸收。春冬缺水干燥的季节则需要用到面霜。

护肤

     七、睡眠面膜

     睡眠面膜不是一种每天用的护肤品,但是偶尔用对皮肤会有明显的改善。睡眠面膜不需要清洗,在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让皮肤隔绝细菌灰尘,有很长的时间让肌肤吸收,因此效果也很好。

     这七个上护肤品的步骤你记清楚了吗?保护皮肤不能大意。

     本文《护肤品的使用顺序,原来这个步骤你一直做错了》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