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圈】郑素敏为什么叫庭沼珉,她在韩国火不火?

来源: 网络 2020-07-07 21:00:57

  【圈】郑素敏为什么叫庭沼珉,她在韩国火不火?

李准郑素敏分手了,这个消息无疑是比较震惊的,毕竟他俩这么甜,这么黏。看上去就好像必须走到结婚的节凑了呢,谁能料到呢。不过看到郑素敏的脸,怎么突然耳边就开始冒出了另一个声音,“爱凤4000,给我4000车费”“好吧,我们交往吧”。感觉郑素敏靠着这个小视频就能在我国网友心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了,那么她在韩国火不火呢?还有郑素敏为什么叫庭沼珉。



郑素敏为什么叫庭沼珉,



庭沼珉是郑素敏的艺名,很多明星在出道的时候,都会给自己取一个艺名,有时候这个艺名才是火起来的名字,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大家还是比较喜欢郑素敏的本名。



庭沼珉三个字,有这一个很美丽的意境,那就是“庭院里清澈的荷花池” 这可能也是郑素敏很喜欢的三个字,所以才会将其作为自己的艺名,只是没有操作好,使得艺名成了一个外号一般的存在,大家称呼做多的还是她的本名。

她在韩国火不火?



郑素敏在韩国火不火的,这个从她的两部成名作就可以看出了,《恶作剧之吻》和《坏男人》这两部剧都很火热,就着也都足够郑素敏在韩国很火了。



最主要的是郑素敏长得非常有辨识度,并不是像普通明星那样的尖下巴,细长小脸之类的,她的脸有点方,但是也就是这样的特点,让她变得非常明显。眼睛也不是传统美女的双眼皮,虽说单眼皮在我们认知里面是比较单调的,但是郑素敏的单眼皮却让她显得更加清纯可爱,可能也是因为眼睛又圆又大。



当初李准和郑素敏公开恋爱的时候,大家都很欣喜,并没有觉得谁配不上谁的问题,由此也可见两位的地位名气相当了,甚至是李准的女友粉都退位祝福的,现在看分手的消息,都不知道该喜还是该忧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