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于正谈明星片酬却惨遭打脸 于正被打事件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7-07 20:30:21

  于正谈明星片酬却惨遭打脸,因为周冬雨天价片酬事件的影响,于正也发文表示明星的片酬其实没有大家想的那么高,然而这一文章却遭到大V的打脸,于正被打事件怎么回事?之前于正因为被打事件再次引起热议。

【吃瓜】于正谈明星片酬 称每个月到手才几万块.jpg

周冬雨因为受到陶燕收受488万元的影响,被爆出了她出演《幕后之王》的片酬有1.09亿,这样的天价片酬让人感到很吃惊,然而于正却表示明星的片酬虽然高,但是到手其实很少。

【吃瓜】于正谈明星片酬  称每个月到手才几万块.jpg
不过这件事遭到了大V在线“打脸”。大V表示,于正的长文中,除了一千万的片酬到手可能就五六百万这句话是对的之外,其他都是扯蛋。
【吃瓜】  于正谈明星片酬 称每个月到手才几万块.jpg
大V还表示二线艺人三个月拍一部戏,到手都有400万,除此之外还有活动代言以及广告,年入千万绝对轻松。所以于正谈明星片酬却惨遭打脸,于正被打事件怎么回事?当初于正被演员沈泰在咖啡馆暴打。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