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鸡皮肤不能错过的五款身体乳,肌肤变白变光滑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07 18:03:36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鸡皮肤不能错过的五款身体乳,肌肤变白变光滑 责任编辑:Zoer

     鸡皮肤是一种天生的毛周角化症,在皮肤上呈现小疙瘩。它是因为角质过厚导致的,用润肤乳可以缓解这种症状。特别是鸡皮肤并不严重的女生,只需要日常护理就可以让皮肤有明显的改变。最适合鸡皮肤使用的五款身体乳,你知道几种呢。

皮肤

     一、.ALPHA HYDROX果酸去鸡皮身体乳

     去鸡皮的入门款,几乎有鸡皮的女生都会知道它。12%的果酸能够有效去除角质,更新皮肤代谢,连续用之后会感觉到皮肤又光又滑。百元的去鸡皮身体乳,性价比超高。它的质地比较厚重,需要按摩吸收,适合冬天使用。

角质

     二、California mango加州芒果修复膏

     专业身体护肤的一款修复膏,属于比较小众的一款产品,不过它的使用感的确很有效果。上皮肤有点粘,保湿力度很好,可以马上缓解皮肤缺水状态,让肌肤变得水润起来。它的水果的香甜味道,涂抹后香味明显。

     三、资生堂尿素护手霜

     这款护手霜因为量大而被很多人当做身体乳使用,尿素成分不仅补充水分,还能够软化皮脂,让触感变得柔软。这一款在冬天用可以防止脱皮,具有深层滋养的功效。

     四、得鲜THESEAM马油

     马油在一段时间内也是爆款产品,因为它特别容易吸收,和人体组织层的油脂相近,能够修复皮肤的各种伤害。得鲜的这一款马油补水去角质双重效果,渗透很快,不会有油腻的感觉。

马油

     五、宝拉珍选2%水杨酸焕采精华身体乳

     宝拉的产品特别有针对性,加入水杨酸的身体乳能够加快肌肤代谢速度,避免皮脂堵塞。巴拉也有一款果酸身体乳液,同样是针对鸡皮皮肤的,能够让皮肤恢复平滑。

     这五款身体乳对于鸡皮都很有效果,配合磨砂膏清洁效果更佳。

     本文《鸡皮肤不能错过的五款身体乳,肌肤变白变光滑》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