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刘海发型图片,短发配空气刘海图片,短发剪什么刘海好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5 22:20:29

  一级可爱有范儿的短发刘海发型图片来袭,有妹子们都爱的少女空气刘海以及修颜实力派三七分刘海,看看大家会更爱哪一款,下面就马上来瞧瞧呗。

短发空气刘海发型

款式一

    当一款可爱的短发造型遇到稀薄的空气刘海, 产生了萌呆与可爱范儿,让人怎么看都很不错。再将两边的头发夹到耳后,这样更能凸显出妹子清纯与可爱的一面。

  

款式二

    棕色染发的这款波波头短发可显小清新了,看起来十分养眼。将发尾设计成内扣,并配上一款薄薄的空气刘海,轻轻松松就带出甜美感来,而且很显甜美清纯。

  

款式三

    其实这是一款很简约的短发发型,但是遇到了空气刘海之后可就一点也不简约了,将刘海做出内卷效果来配合内扣式的发尾,这样更能彰显出乖巧与可爱,也让妹子显得格外甜美灵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