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刘海发型图片,平刘海短发,平刘海短发发型图片2016女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9 23:20:33

  刘海除了修颜之外,还是扮嫩利器呢!今天七丽美发达人要向大家推荐一组平刘海发型图片,整齐平刘海不仅能为你带来甜美可爱更是减龄显嫩,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吧。

平刘海+内扣短发

    发尾微微内扣的设计短发可是众多妹子的最爱呢,以内扣发尾营造出时尚感,再配以露美的平刘海,不仅突出一双明亮大眼睛更是带来甜美与可爱感。

  

平刘海+齐肩短发

    带有欧美摇滚风味的这款齐肩短发也是个性得不得了,黝黑发色显得格外大气,与那一抹红唇特别相搭!加上二次元画风的露眉平刘海,更是减龄凸显个性范儿。

  

平刘海+蘑菇头

    二次元画风的平刘海可真够个性的,搭配同样整齐修剪的蘑菇头短发,满满都彰显着个性与潮范,而且自然黑发色为造型倍增了不少大气感,看起来更加别致吸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