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刘海发型图片,短发配空气刘海图片,短发剪什么刘海好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5 22:20:29

  一级可爱有范儿的短发刘海发型图片来袭,有妹子们都爱的少女空气刘海以及修颜实力派三七分刘海,看看大家会更爱哪一款,下面就马上来瞧瞧呗。

短发三七分刘海发型

款式一

    很显气质的一款的短发发波波头发型,修颜的三七分刘海与柔顺的短发搭配起来,清新又甜美,而内扣设计的发尾更为造型增添几分可爱小女人味。

  

款式二

    一款时尚的波波头烫发发型,搭配三七分刘海既修颜又为颜值加分。再将短发烫出蓬松凌乱感,虽稍显凌乱但很是个性养眼。

  

款式三

    三七分十分修颜,特别适合脸型不那么完美的妹子,搭配蓬松短发不仅在瘦脸,而且能提升整体造型的时尚度。再染上亚麻发色,更显白显嫩。

  

  最新消息:《短发刘海发型图片,短发配空气刘海图片,短发剪什么刘海好看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