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小的男生适合什么发型,小脸男生发型,小脸男生刘海发型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4 05:21:36

  小脸男生给人的感觉会有几分青涩感,但只要选对一款帅气发型就能清爽改变呢,那么脸小的男生适合什么发型呢?接下来就跟七丽美发达人一起来瞧瞧推荐的这几款小脸男生发型图片吧,两边铲的短发可修颜帅气了~

  

   两边铲短发是今年男生发型中最为流行的一款,同时也很适合小脸男生哦,将两边的头发铲掉既清爽帅气又能展现出硬朗的脸型线条,自然黑发色简约又大气。

  

  

    这一款短发可清爽帅气了,将头顶的头发打造出丰盈蓬松感,瞬间就能让小脸男生看起来非常俊气,而且还带有显露出酷酷的气息,而两鬓铲短会显得更加精神呢。

  

  

    小脸男生适合的这款黑色短发不仅有成熟感,而且又失去大男孩的阳光与潮流感,两边铲短设计可以更清爽显气质,分分钟就能告别路人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