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碎刘海,三角碎刘海图解,三角刘海发型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3 16:18:03

  最近又掀起了一股三角碎刘海热潮!就连娜扎和张俪都剪了这款三角碎刘海,不得不说她们剪了之后颜值变高了好几倍!这样碎发的刘海既蓬松又有层次感,重点是非常显嫩~下面咱们也来看看这三角碎刘海图片吧,相信你一定会喜欢。

张俪三角碎刘海

  

   大家一定没有想到,张俪剪了短发换上了三角碎刘海会这么美吧!前些日子,张俪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在街头的照片,凌乱的短发配上三角碎刘海,怎么看都有街头拍大片感觉。

  

    穿上礼服也是各种美丽,三角区域刘海完美衬托出张俪的侧颜,加上微微外翘的短发搭配,真的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古力娜扎三角碎刘海

   

   天生美人胚子娜扎也被三角碎刘海圈粉了,换上三角碎刘海可把她无懈可击的侧颜展露无遗,明显比对以前偏分刘海更显清新与美感。

  

    剪了三角碎刘海真的是颜值翻倍高,三角区域完美衬托出的侧颜值,看起来是相当的气质有范儿,再配英伦风的帽子,更是气质百分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