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头发刘海发型图片,刘海短发发型图片2016,短发刘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8 08:20:24

  短发发型在今年可流行,就连女星们都纷纷剪了短发发型,可短发配什么刘海好看呢?今天咱们就一起来看看留着同款短发的袁姗姗、娜扎、徐璐的不同款刘海短发发型图片吧,相信大家也很喜欢他们的,短发刘海。

  

   娜扎自从剪了短发之后,没之前那么招黑了,颜值也上升到了新高度。

  

   娜扎的这款发型真的已经算是很短的了,选择一款较短的斜刘海来搭配,真心觉得美腻。

  

   这种刘海有些像长长了的斜刘海,但是记得要用卷发棒卷出弧度,这样会让刘海更加灵动一些,再与短发配合,保证好看。

  

   刘海切忌厚重,像娜扎的这种厚度就是很合适的,看起来十分轻薄灵动,很有甜美范儿。

  

   当然啦,如果你没有娜扎这样的小脸,那么就尝试在鬓角两边留一些碎发来修饰脸型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