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高级感自然美学,Y-SOLUTION诗如萱高调登场

来源: 2022-01-19 11:30:49

  微整形、轻医美已经成为潮流圈不可不提及的领域,并且发展趋势逐渐大好,与此同时各种填充类产品也不断涌现。就玻尿酸而言,正是在医美整形行业需求的催生下,诞生的神奇产品。通过玻尿酸填充塑形微调缺陷,提升颜值,几乎是所有红人、明星的共同选择。

  玻尿酸填充在轻医美领域主要有三方面应用:去除皱纹,提升轮廓,弥补缺陷。

  玻尿酸祛皱主要针对静态皱纹,将玻尿酸注射到皱纹真皮层中,撑起褶皱部位,从外观上看,皮肤平整光滑,从而达到祛皱的目的;而玻尿酸对于轮廓的提升,在于其能塑形的特性。对于中庭凹陷、下庭较短的求美者,通过填充玻尿酸,拔高鼻梁的高度与调整下巴的形态,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太阳穴凹陷颧骨突出、泪沟明显、法令纹重等等,都是困扰求美者的大问题,通过玻尿酸填充来改善这些缺陷,让面部看上去更加莹润饱满,光滑流畅,正是很多普通人的追求。

  而在当下市场上比较热门的玻尿酸品牌中,主打高端定位的诗如萱玻尿酸,备受消费者青睐。诗如萱玻尿酸以医药级产品标准管控每个生产环节,并且采用运用少量交联剂可以获得更高交联率的HICE技术,增强了玻尿酸的延展性和持效性,让玻尿酸呈现更加均匀且柔软的凝胶状态,这样的状态,让填充后的轮廓更加平滑,并且减少操作中的阻力,也能降低注射痛感,提升求美者的舒适度。

  与其他玻尿酸产品相对比,诗如萱玻尿酸的优势在于,它拥有可靠的设计材料、公式、工具三大特点,让其在玻尿酸领域里独树一帜。

  1、可靠的产品原料:诗如萱玻尿酸采用的是LG化学经过30多年研发所制的医药级玻尿酸原料,从安全角度来说,诗如萱用事实给消费者以信心。

  2、3D立体亚洲美人公式:研发一款亚洲人使用的玻尿酸产品,正是诗如萱玻尿酸诞生的原动力。LG化学通过多年数据收集与分析,研发出符合亚洲人审美的标准美人公式,让求美者对于形象追求不再迷茫,可以参考数据与医生探讨,并制定更适合自己的的变美方案。

  3、优秀的设计工具:诗如萱玻尿酸突出的优势,就是它的ASISTP-Y双重注射器。它是由科研团队,经过10年以上精心研制、基于人体工学设计、经过众多医疗专家专业测试及严苛审核最终上市的一款设计工具。改良设计的双层结构增加持握感、减少医生的手部疲劳,同时将最小刻度精确至0.05cc,让医生能够更精准的得到想要的效果。

  诗如萱玻尿酸,以自然优雅的改变为目的,以数十年品牌历史和市场数据为基础,为求美者提供凸显个人魅力的提升方案。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