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适合素颜涂的口红颜色-春夏素颜必买显白口红色号

来源: 2022-01-19 00:07:53

  现在天气越来越热,很多姐妹们不太想化妆了,化妆两小时,出门流汗,脱妆5分钟,这就很扎心了,但是纯素颜的话,就会显得气色不太好,这时候口红就是能拯救我们的神器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安

现在天气越来越热,很多姐妹们不太想化妆了,化妆两小时,出门流汗,脱妆5分钟,这就很扎心了,但是纯素颜的话,就会显得气色不太好,这时候口红就是能拯救我们的神器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安利几款非常适合春夏素颜的口红,非常的气质温柔。

1、YSL小粉条#207玫瑰裸粉色

非常嫩非常温柔的玫瑰裸粉色,里面还带有细闪很高级,而且也不挑肤色,黄皮姐妹也可以轻松的驾驭,但是黄皮朋友涂这个颜色就需要带妆涂了。

白皮的妹子可素颜涂,温柔自然又有气质,这支口红有一点挑唇形,深唇的朋友们就不太适合这个颜色,它更适合浅唇的朋友涂。

.

素颜裸妆图都很好看的玫瑰裸粉色,质地还是比较滋润的,不会卡唇纹。

半哑光半滋润的感觉,上嘴不会太拔干,很适合现在这个季节涂。

因为适合浅唇涂,所以这个色号很是考验姐妹们的唇部状态,我们一定要保养好唇部,状态不好的姐妹们在涂之前一定要先打一下底。

2、TF细白管#108白桃乌龙

TF的雪映流光系列真的太美了,就把这TF的白管拿在手里非常的高贵有格调很是大方显气质,应该没有姐妹们会不喜欢TF的细白管系列。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108号色白桃乌龙,是不是听名字就感觉非常的温柔端庄,上嘴优雅显气质,非常好驾驭。

.

这个色号对暖黄皮的姐妹们非常友好,不挑皮肤非常百搭,颜色好看的同时又能很好的搭配妆容,素颜涂这个显气色,日常通勤化淡妆也可以搭配这个色号,有很多比较正式的妆容用这个色号也不会有错。

质地滋润顺滑,一抹就显色,上嘴感觉轻盈透亮,小编很喜欢这一支。

3、迪奥#772干枯玫瑰色

这是一只温柔又特别显白的的一个色号,日常涂或者是素颜涂完全没问题,能够很好地提升我们的气色。

哑光雾面的质地上嘴很是轻松,而且也不会很拔干,整体的使用感是很不错的,上嘴顺滑很容易就涂开了。

如果是唇部状态不好的姐妹们还是要注意保养唇部,做好打底。

.

迪奥我们都知道它家的代表口红就是#999正红色,但是这个干枯玫瑰色也非常好看,厚涂就是那种木质的干枯玫瑰色,而薄涂就是会微微偏一点橘调的粉色,更重要的是闻起来会有一点甜甜的玫瑰味道,非常好闻。

喜欢的这种颜色或者是喜欢淡妆的姐妹们,一定不能错过这个色号。

4、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62奶油摩卡粉棕

很显气质的色号,温柔优雅非常好看,但同时也比较挑人,里面微微带有一点点的紫色调,在暖光的下面,这个色调并不明显,但是冷光下面就能看出,甚至会有一点发灰的感觉。

这一支口红同样对唇色有要求,唇色深的姐妹们不建议涂,这个更加适合唇色浅的朋友们。

.

虽然很适合日常素颜涂,但是这个色号却很显白,半哑光的质感质地很是丝滑,上嘴很高级,滋润好的同时它的持久度也是很优秀的。

如果时间长了那我们就需要补色了,黄皮妹子也能使用的色号很受大家的喜爱,温柔又百搭。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