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夜润护!诗臻泊水光盈梦睡眠面膜打造盈嫩水光肌

来源: 2021-12-16 14:46:31

  什么是睡眠面膜?睡眠面膜是无需清洗,可以敷着睡觉的面膜。它的出现,让人们能够边睡觉边进行皮肤SPA,悄悄比别人多出“8小时”护肤时间。而现在,诗臻泊水光盈梦睡眠面膜震撼亮相,带来彻夜润护,焕现水光肌,让你每天“盈”在起跑线。

 

  夜间护肤 润泽强韧

  诗臻泊水光盈梦睡眠面膜把握夜间润肤黄金期,在睡眠中呵护肌肤,改善肌肤干燥问题,透出水润清透光泽。

 

  补水保湿 美如“公主”

  诗臻泊水光盈梦睡眠面膜为肌肤彻夜补水保湿,在它的陪伴下入眠,转瞬化身“睡美人”,成为美美的迪士尼在逃公主。

 

  熬夜党福音

  睡前轻轻涂抹诗臻泊水光盈梦睡眠面膜于面部,让肌肤获得充分滋润,尽情睡出“晚”美肌肤。

 

  懒人养肤 沁润柔肤

  诗臻泊水光盈梦睡眠面膜简化繁琐护肤步骤,一抹即可入睡,在睡梦中获得沁润柔肤。

 

  使用方法

  1、清洁面部肌肤

  2、使用水乳或精华液滋润肌肤

  3、取适量睡眠面膜均匀涂抹面部,按摩至吸收,次日早晨进行清洗

 

  开启夜间黄金修护,诗臻泊水光盈梦睡眠面膜助你轻松睡出高光肌。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诗臻泊官方微信公众号“SKINPA诗臻泊”

  诗臻泊官网:www.shizhenbo.com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