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春夏显白豆沙色口红推荐

来源: 2022-01-18 20:07:49

  豆沙色的口红是很多气质、温柔小姐姐必入色号,想必很多人都人手一支豆沙色口红的吧,豆沙色彰显温婉女人气质,不论是知性优雅小姐姐或是高冷气质女生,都可以入手,下面小编就给大家

豆沙色的口红是很多气质、温柔小姐姐必入色号,想必很多人都人手一支豆沙色口红的吧,豆沙色彰显温婉女人气质,不论是知性优雅小姐姐或是高冷气质女生,都可以入手,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安利几款非常好看的豆沙色口红。

1、雅诗兰黛倾慕魅色唇膏420

大表姐刘雯代表色号,这只简直就是万能色号。

显白又显气质的玫瑰豆沙色,颜色真的是没得挑,它里面的颜色偏向于粉色调,无论薄涂厚涂,都自带一种轻灵感,薄涂的时候格外的日常显气色,又显温柔淑女气质。

.

如果厚涂,就平添了一抹成熟妩媚的气质,更多了一丝女人的风情,它的质地比较丝滑,虽说是缎面质地,但实际上涂在嘴巴上还是蛮顺滑的,而且因为里面含有玻尿酸,所以总体使用唇感不错,会显得嘴巴格外的饱满,值得入手尝试。

2、Nars丝绒雾感唇膏笔

也是一款知名度较高的豆沙色了,这款豆沙色更偏向于粉红玫瑰豆沙色,涂在嘴巴上,尽显温柔好气色,整个人自带一种优雅又成熟的轻熟女气质。

无论薄涂厚涂都很好看,薄涂秒变温柔小姐姐,厚涂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成熟大气。

.

这款颜色即便多次涂抹也不会显得厚重,相反格外的有质感,即便素颜也可以轻松驾驭,它的质地总体来说比较顺滑,但是女生如果喜欢多吃叠加涂抹的话,尽量可以做个打底,这样涂出来的唇感更棒。

3、娇兰03

延禧攻略带火的娴妃色,涂在嘴巴上,真的是显优雅好气质,这款豆沙色真的让人挑不出它的毛病。

口红的质地比较滋润,涂在嘴巴上一点也不油腻,也不会拔干,很日常的一款颜色,特别是肉桂粉鳄鱼外壳,更是让整体的包装多了一丝高级感。

.

这款颜色自带一种复古气息。

颜色真的是太美,太温柔了,涂在嘴巴上嫩到一秒回春,无论薄涂厚涂都很好看,薄涂尽显优雅,好气质,厚涂就是满满的高级感了,总之是一款值得入手的豆沙色。

4、3ce 118 holy rose

相对于以上几只比较显气质的豆沙色来说,这款豆沙色显然更偏冷一点,涂在嘴巴上,整个人尽显高冷范儿,它是冷艳的玫瑰豆沙色,所以涂在嘴巴上,自带一种御姐气息,高冷的玫瑰色和神仙豆沙色夹杂在一起的颜色,真的是美到美轮美奂,让人无法呼吸。

.

涂在嘴巴上显高冷气质又显白,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它的质地稍微有一点干,女生在选择之前应该做好打底工作,否则的话,嘴巴会比较难受,比较影响涂抹的效果,除此之外,真的是挑不出来其他的毛病了。

适合一些御姐型的小姐姐入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