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仑达】顺产后怎么瘦肚子和腰 顺产后可以做什么运动减肥

来源: zdface 2020-11-18 04:01:27

  【美仑达】顺产后怎么瘦肚子和腰 顺产后可以做什么运动减肥

顺产后怎么瘦肚子和腰

顺产虽然身体恢复的比剖腹产要快,但是腹部仍然处于一个比较脆弱的状态,因此不可以盲目减肥,顺产后想要瘦肚子和腰就一定要把握好减肥的时间以及力度。

顺产后怎么瘦肚子和腰 顺产后可以做什么运动减肥

1、走路减肥

其实相对于昂贵的健身房来说,走路是最好的减肥方式。即使是肚子上的肥肉和脂肪,也可以通过科学的运动来消耗掉掉。平时我们上下班的时间就足够了,并且最好多转转腰部,以防小腹下垂。

2、用粗盐按摩

每天晚上洗澡的时候也可以用粗盐和热水搅拌一下,涂抹在肉肉比较多的地方,然后对其进行按摩。按摩十分钟左右就可以了,之后用清水冲洗干净。这样可以加快腹部脂肪的燃烧,还可以加快胃肠的蠕动,让我们的身体消化的更快,这样营养元素也可以更好的吸收。

3、坚持做腰腹部运动

晚上躺在床上还可以做一些腰腹部的运动,比如说侧身的时候,放松身体并且敲打身体,每一侧都做200下,这样也可以起到纤瘦腰肢的效果。并且还可以有效改善便秘。

4、睡前100次推腹按摩

要想减掉腹部的肥肉,就需要有针对性的加快腹部脂肪的燃烧,洗澡以后对腹部进行按摩,然后坚持做100次,可以起到明显效果。

5、仰卧起坐

身体基本恢复后,产妇可以做仰卧起坐来瘦肚子。正确的方法是:把身体升起离地10至20厘米后,收紧腹部肌肉并稍作停顿,然后慢慢把身体下降回原位。当背部着地的时候,便可以开始下一个循环的动作。此动作能消除肚子的赘肉,还能拥有漂亮的腹肌。

顺产后怎么瘦肚子和腰 顺产后可以做什么运动减肥

顺产后可以做什么运动减肥

收腹碰腿

1、仰躺于运动垫上,双手伸直放置耳朵两侧;双脚屈膝与肩同宽,脚尖轻点运动垫。腹部下压,下背紧贴地板。

2、吐气收腹,肩膀离地,抬至下巴与胸口约一个拳头的距离,双手前伸轻碰小腿两侧;双脚抬起至大腿垂直于地面,小腿平行于地面。停顿3-5秒,吸气回复姿势1。

3、循环1-2顺序,每回合10-15次,休息15秒,重复3回合。

转侧踢腿

1、仰躺于运动垫上,双手合掌垫在头下;双脚屈膝并拢抬起至大腿垂直于地面,并将身体往右侧倾斜45度。

2、吐气收腹,伸直上侧小腿,脚尖放松。停顿3-5秒,吸气回复姿势1。

3、单侧循环1-2顺序,每侧10次,休息15秒转侧再做。左右两侧为一回合,重复3回合。

空中踢腿

1、仰躺于运动垫上,双手合掌垫在头下;双脚抬起至大腿垂直于地面,膝盖位于骨盆上方,小腿平行于地面。

2、吐气收腹,往垂直地面45度方向伸直右腿。停顿3-5秒,吸气回复姿势1。

3、循环1-2顺序,换边重复,左右两侧做完为一次。每回合10-15次,休息15秒,重复3回合。

以上三组动作,踢腿时下背均下压不隆起,若后腰不舒服,可加毛巾垫于腰部下方,动作转换。

顺产后怎么瘦肚子和腰 顺产后可以做什么运动减肥

产后如何减肥

1、控制热量与脂肪。要始终小心食物的热量,在膳食中应减少些肥肉,增加点鱼和家禽。

2、饮食要清淡。要少吃盐,咸的东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经加工带有酱汁的食物,这些东西含有丰富的糖、盐和面粉,它会增加你的热量。

3、常吃蔬果。要适量吃些含纤维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麦面包。

4、平衡膳食。每天按计划均衡安排自己的饮食,同时要注意定时、不可滥吃。要减慢吃饭的时间,每顿饭的时间不少于20分钟。

5、热量负平衡。减肥的原则:热量的摄取量必须少于你的消耗量。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