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印度对中国公民实施更严格签证规定 具体是怎么一回事

来源: 2020-11-18 03:20:46

  [db:简介]

  印度《经济时报》报道称,印度内政部日前在有关发放商务签证的最新指南中,对中国公民实施了更为严格的签证规定,将中国公民列入了与孟加拉国、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等“优先转送类别”国家的同等地位,其中包括在某些情况下向外籍人士地方登记局(FRRO)报告。具体是怎么一回事呢?

印度对中国公民实施更严格签证规定

  印度内政部表示:中国公民的商务签证可分为三类:第一类签证是,印度驻外使领馆可向持有“印度认可机构”邀请函的中国公民推荐为期6个月、多次入境的B签证,条件是每次停留时间不超过90天;第二类是60天单次入境签证,适用于无法出示任何印度认可机构的邀请函,但拥有获授权中国机构的申请信的中国公民;第三类是不超过60天的短期、单次入境B签证,适用于不能出示证明文件并经印度驻外使领馆批准的中国公民。这些指南于上月发布。

印度对中国公民实施更严格签证规定

  对此,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印方滥用“国家安全”概念,对中国企业采取歧视性限制措施,违反世贸组织相关规则。中国政府一贯要求中国在海外企业遵守国际规则,合法合规经营。印方有关做法,不仅损害中国投资者和服务提供者的合法权益,同时也损害印度消费者的利益,损害印度作为开放经济体的投资环境。中方督促印方纠正错误做法,希望印方营造开放、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

印度对中国公民实施更严格签证规定

  最近印度对华小动作频繁,在边境非法越界挑衅,包括这次对中国公民实施3更为严格签证规定。这些目的是为了缓和国家疫情矛盾,将对内矛盾转化为对外矛盾。如此看来,印度这次出台的限制措施更多的只是为了发泄情绪。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