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仑达】每天站立靠墙能减肥吗 靠墙站立的正确姿势

来源: zdface 2020-11-17 20:01:33

  【美仑达】每天站立靠墙能减肥吗 靠墙站立的正确姿势

每天站立靠墙能减肥吗

每天坚持靠墙站立可以达到一定的减肥效果,尤其是现在很多人因为工作或者学习等等原因需要长时间的坐着,这种情况下每天靠墙站立一会儿对身体是十分有好处的。

每天站立靠墙能减肥吗 靠墙站立的正确姿势

现在很多人都习惯了,整天坐着长此下去,对我们的居住很不好,而且很容易造成肥胖,导致肚子上肉越来越多而多站着能改变这种不良习惯,对于减肥也有一定的效果,所以每天饭后靠墙站立10分钟,用力收腹、提臀,能有助于我们减肥。每天笔直站立10分钟,相当于散步一个小时,站着比坐着消耗的热量会多出3到5倍,比躺着所消耗的热量要多出10倍多。

站立的时候可以增加心跳数,改善长期久坐的水肿和代谢低的问题,每天坚持站立5分钟可以达到跟散步40分钟的减肥效果一样。每天靠墙站多久,应循序渐进。建议开始每天站5分钟,然后慢慢可以延长至半小时为宜,大约2个月左右就会看到明显效果。

每天站立靠墙能减肥吗 靠墙站立的正确姿势

靠墙站立的正确姿势

1、首先要找一面墙,整个人背对着墙壁,把你的脚板平贴在地面上,然后慢慢地把两个后脚跟并拢,这时候你的整个腿部,包括下半身,也就跟着紧紧贴在墙壁上。

2、再来就是先弯腰60度,让自己腰部以上的上半身,可以稍稍离开墙面。

3、用力吸气收小腹或者是用手按着小腹,接着再按照顺序把整个上半身,慢慢地从脊椎、臀部、腰部到肩膀,最后是后脑勺,一一全部平贴在墙面。这时候要特别注意的一点就是:肩膀和双手要放松,但是臀部必须夹紧。

4、完成这些动作之后,就维持不变,经过15分钟后才能休息和放松,而且最好是每天练习这个动作。

每天站立靠墙能减肥吗 靠墙站立的正确姿势

靠墙站立有什么好处

1、提升气质

一个人的气质不是天生的,而是通过后天的打磨才能练就的。当我们靠墙站的时候,从头到脚都呈一条直线,可以预防驼背,练出优雅的身姿,从而提升气质。

2、帮助瘦身

对于减肥的人来说,能坐着就不要躺着,能站着就不要坐着。如果能耗费更多的能量站着,自然可以起到更好的瘦身效果。

每天饭后靠墙站15分钟,使身体尽量贴紧墙面,用力地收腹、提臀,这时你会感觉到你的全身都在用力,特别是臀部和腿部,每天坚持,定能有助于减肥。

3、调整骨骼

如果你能轻松地做到靠墙站并紧贴墙面,说明你的骨骼生长良好。若是站一会儿就觉得难受的话,就说明骨骼已经发生发弯曲或倾斜。通过靠墙站,可以及时发现并尽早地加以纠正。

4、活跃大脑

当我们用力地靠墙站时,脊椎就会受到一定的刺激,而脊椎神经和大脑神经是相连的,因此,也就可以刺激到大脑神经,从而激发出大脑的活力。

5、预防便秘

靠墙站的时候,由于身体在用力,所以不会轻易地关注别的事物,而是更注重自己的呼吸。因为胸部往往是不动的,所以会采用腹式呼吸。这样可以改善腹部的血液循环,对预防便秘有很大的益处。

6、放松肩颈

现在甘当“低头族”的人越来越多了,肩颈酸痛成了很多人的通病。靠墙站可以借助墙面,使颈椎得以放松,也就缓解了肩颈的酸痛感。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