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不减胸 跟着这样做胸大无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5-11 15:50:16

  很多人在 减肥 的时候只想着如何把体重减下来,结果体重下来了却发现胸围也变小了,那么如何做到两者兼得呢?今天教大家一个方法,在减肥过程中做到这一点的话,保证依旧可以塑造出挺拔的胸部。 为了减肥而过度控制饮食导致营养摄取不均的话,不仅对身体健康没有好处,

  很多人在减肥的时候只想着如何把体重减下来,结果体重下来了却发现胸围也变小了,那么如何做到两者兼得呢?今天教大家一个方法,在减肥过程中做到这一点的话,保证依旧可以塑造出挺拔的胸部。

 减肥不减胸 跟着这样做胸大无疑

  为了减肥而过度控制饮食导致营养摄取不均的话,不仅对身体健康没有好处,对胸部也是如此。在采取正确的减肥方式的同时,还是要进行一些防止胸围跟着体重变小的饮食调节,以及增加一些增强肌力练习才好。
  有些人可能认为胸部和肌肉没有什么关系,但是其实支撑胸部的是肌肉。如果支撑胸部的胸肌机能衰弱的话,这部分的肌肉就会无法支撑胸部。锻炼胸部肌肉可以预防胸部下垂,让胸围上涨。
  动作介绍:
  1、
膝盖弯曲,两手伸直撑地,做一个趴跪的动作。手指稍微向内侧,呈“八”字形。
  提示:
  比起平常双手撑地趴跪的动作,做这个动作时,注意两手打开的间距要更大一些。不要把视线放在地板上而是要看向前方。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