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更惹火!新生代女星S型曲线大比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4-22 12:14:01

  李颖芝 惹火度:★★★★★ 难度系数:★★★★★ 因兔女郎照片而走红的李颖芝,被誉为最优美曲线模特,翘臀爆乳的她,将自己的火辣身材归功于多年习舞的结果。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若不是长年对于舞蹈的勤学苦练,也不会有今日的气定神闲。难度如

 谁更惹火!新生代女星S型曲线大比拼

     熊乃瑾 

  惹火度:★★★★

  难度系数:★★★★

  小熊是标准的重庆美女,娇小的身材,纯美的脸庞,真正做到了“既苗条又丰满”的境界,纤细的手臂与双腿拉长了身材的比例。虽然之前人气不温不火,但通过对《新水浒传》中阎婆惜这一角色的重新诠释,得到广泛关注,从妆容到身材都成为焦点。她说,天生丽质的好皮肤更得益于坚持吃辣椒。对于担心长痘又难以抵挡香辣诱惑的女孩,熊乃瑾的建议是:多喝水和果汁。每一顿饭前,在熊乃瑾面前的餐桌上一定摆着四种饮品:苹果汁、木瓜汁、健怡可乐和水。

 谁更惹火!新生代女星S型曲线大比拼

        保持良好的身材,小熊时刻注意自己的饮食。尽量不吃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尽量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多吃水果及维生素的食物。此外,她说常喝排毒养颜茶效果也不错。再加上坚持练习瑜伽,进行局部按摩,让S型曲线更加凸显。曾经非常“嗜甜”的小熊,在意识到它们是身材的大敌之后,硬是逼着自己“戒”掉了甜食。现在,无糖的健怡可乐成了自己的最爱。“刚开始的时候一点也喝不惯这种味道的可乐,但是我一直告诉自己:这个才是健康的。久而久之,也就养成了习惯。现在再看到可口可乐和巧克力,也不会有那种非常想要拥有的欲望了。”另外,熊乃瑾经常使用的娇韵诗浴后塑身膏,也在塑身美体方面非常有效果。看到这样娇俏玲珑的女人是不是更激励了爱美姐妹们的斗志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