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舒缓操6式 恢复精力还能瘦臂美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3-21 16:38:35

  导读:手边文件似乎永远处理不完,桌前电脑几乎永远不离不弃!从清晨到日落,离开“战

导读:手边文件似乎永远处理不完,桌前电脑几乎永远不离不弃!从清晨到日落,离开“战场”时带走的只剩一身疲惫。想告别办公室久坐造成的精神紧张,舒缓颈部、肩部的疼痛?一定记得忙里偷闲地跟随GH尝试以下动作,只要每天几个6式,你就会很快恢复体力,精神充沛!

 办公室舒缓操6式 恢复精力还能瘦臂美胸

胸部伸展

  1、胸部伸展

  动作内容:双手交叉于身体后侧,挺胸,下巴微微收紧,保持身体核心部分(腹、背、臀)收紧,脊椎骨保持正常状态,尽量向远方伸展手臂,感觉胸部和手臂上前侧的伸展,保持平稳呼吸9~12次,还原。建议练习6~10次。

  作用:可以有效地缓解胸闷和肩部疼痛。

 办公室舒缓操6式 恢复精力还能瘦臂美胸

颈部伸展

  2、颈部伸展

  step1

  动作内容:保持脊椎骨中立位置,坐直身体,缓缓抬起右手向上伸展,屈肘右手轻轻拉住左耳朵,向右伸展颈部,保持平稳呼吸6~10次,注意左手手臂自然放松下垂,沉肩。左右交替练习。建议次数6~10次。

  作用:可以有效地缓解颈部疼痛。

  step2

  动作内容:在动作一的基础上,保持体态,微微将头向斜上45度角轻抬,保持呼吸,6~10次。

  作用:左右交替练习可以放松颈部前侧肌肉,缓解紧张造成的疼痛。

  step3

  动作内容:双手轻轻托住脑后,内收下巴,挺胸保持正确坐姿,感觉颈部后侧伸展。保持呼吸,6~10次。

  作用:能够有效放松颈部后侧。

  备注:做颈部练习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身体姿态和保持缓慢的速度,以免受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