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辣妈看过来 四招恢复性感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3-18 08:34:33

  有些妈咪在长期哺乳之后,胸部因为长时间膨胀肿大,破坏原有肌肤的弹力纤维和胶原蛋白,就像弹性疲乏的橡皮筋一样失去弹性,造成胸部皮肤松弛。只要用对方法,产后就能恢复完美胸型及魔鬼曲线。 只要用对方法,产后就能恢复完美胸型及 魔鬼曲线 。有一位同事从事模特儿

  Point 3:千万别偷懒!妈咪们必穿支撑力佳的内衣

 产后辣妈看过来 四招恢复性感胸

  怀孕初期胸部会开始渐渐长大,变大的胸部因为重量加重,加上地心引力的影响,把胸部里的韧带和皮肤用力的往下拉扯造成下垂,经过10个月的待产期,就算内衣的松紧带再好都会弹性疲乏,更何况是胸部的韧带和肌肤!所以准妈咪们请穿着支撑力佳的孕妇内衣,如果不想穿着孕妇内衣,可以选择轻松舒服合身、材质佳的运动内衣。

  妈咪们坐月子时,因为大部分时间都是躺着,是不是有时候会想“这样还需要穿内衣吗?”还是要喔!就算是平躺着,地心引力还是会让妈咪们的大胸部往身体两侧垂下,造成更严重的下垂和外扩;为了不让胸部变型,你可以选择舒适的运动内衣,支撑乳房的重量,让胸部的韧带组织和肌肤不会被垂下的胸部拉长、拉松。

  做完月子恢复正常作息后,也要继续穿着能有效支撑胸部的内衣喔,因为这个时期还在哺乳,胸部一定又大又重,所以内衣的支撑力是非常重要的,不要为了方便哺乳随便穿或不穿内衣,而让胸型走样,世界上只有懒妈咪没有丑妈咪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