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辣妈看过来 四招恢复性感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3-18 08:34:33

  有些妈咪在长期哺乳之后,胸部因为长时间膨胀肿大,破坏原有肌肤的弹力纤维和胶原蛋白,就像弹性疲乏的橡皮筋一样失去弹性,造成胸部皮肤松弛。只要用对方法,产后就能恢复完美胸型及魔鬼曲线。 只要用对方法,产后就能恢复完美胸型及 魔鬼曲线 。有一位同事从事模特儿

  有些妈咪在长期哺乳之后,胸部因为长时间膨胀肿大,破坏原有肌肤的弹力纤维和胶原蛋白,就像弹性疲乏的橡皮筋一样失去弹性,造成胸部皮肤松弛。只要用对方法,产后就能恢复完美胸型及魔鬼曲线。

  只要用对方法,产后就能恢复完美胸型及魔鬼曲线。有一位同事从事模特儿的工作,年纪很轻,才26岁就生小孩,照理说年轻人产后恢复的能力很好,她是C罩杯,但是天生乳房比较软,而生完小孩后变得更软了;另外,有些妈咪在长期哺乳之后,胸部因为长时间膨胀肿大,破坏原有肌肤的弹力纤维和胶原蛋白,就像弹性疲乏的橡皮筋一样失去弹性,造成胸部皮肤松弛。

  怀孕期间将月子餐的菜单很重要,有些妈妈为了要在产后快速减肥,瘦了体重,却也减了胸部,千万不要为了爱美,尝试急速的的瘦身减肥法,把十个月累积的体重一次减下来,这样非但不健康而且很容易复胖,胸部还会快速缩小喔!

  Point 1:若非必要,妈咪们请勿打退奶针

 产后辣妈看过来 四招恢复性感胸

  如果没有必要的话,妈咪们请不要随意打退奶针,在怀孕过程中女性荷尔蒙会刺激乳腺而变大,作为哺乳的准备,而退奶针里的药物,会让乳腺急速萎缩,造成胸部变小的情形,有些妈咪则是为了快点回到工作岗位或偷懒不想喂母乳,因此选择打退奶针,但是却让原本丰满的胸型像消了气的气球,母乳对宝宝是最营养的食物,请不要剥夺他的权利,而且喂母乳也是良好亲子关系建立的开始喔!

  但是妈咪们如果有乳腺发炎的情形,还是要听从医生的建议接受治疗,千万别为了怕胸部变小而不打退奶针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