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10大陋习 呵护女性乳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02 21:35:39

  乳房是女性的亲密朋友,它不但是女性健美的一个方面,也是哺育后代的重要器官。乳房为女性增添美丽,也需要女性一生呵护。一些不良生活习惯会导致它们“受伤”,甚至引发乳腺疾


 杜绝10大陋习 呵护女性乳房

  7、对乳房动作太粗暴。

  乳房很娇气,受到猛力冲击后,内部软组织易被挫伤,或引起内部增生,严重的内部小血管会破裂,从而形成血肿甚至囊肿。因此,对待乳房要温柔,避免外力挤压,洗浴时动作轻柔,少做抱臂动作。

 杜绝10大陋习 呵护女性乳房

  8、吸烟喝酒。

  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称,连续9年每天吸一包香烟的女性,患乳腺癌的风险会提高59%。饮酒同样是乳腺杀手,每日饮酒1~2杯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几率比不饮酒的女性增加10%,而每日饮酒3杯以上的女性,患病率则高出30%。不论是红酒、啤酒或白酒,都会对乳腺造成伤害。因此建议女性要戒烟限酒。

  9、运动时,不穿运动文胸。

  任何强度的运动都可以使女性胸部受震动,不穿文胸会导致乳房严重下垂,而普通文胸又不能很好地固定胸部,导致乳房组织损伤,出现胀痛感。因此,运动时一定要穿运动型无钢圈文胸,在购买运动文胸时,应以胸部感觉包紧但不疼痛为标准,可以跳一跳,看是否能为胸部提供适当的支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