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10大陋习 呵护女性乳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02 21:35:39

  乳房是女性的亲密朋友,它不但是女性健美的一个方面,也是哺育后代的重要器官。乳房为女性增添美丽,也需要女性一生呵护。一些不良生活习惯会导致它们“受伤”,甚至引发乳腺疾

  乳房是女性的亲密朋友,它不但是女性健美的一个方面,也是哺育后代的重要器官。乳房为女性增添美丽,也需要女性一生呵护。一些不良生活习惯会导致它们“受伤”,甚至引发乳腺疾病。下面就来看看,哪些坏习惯形同给乳房“上刑”。

 杜绝10大陋习 呵护女性乳房

  最毁女性胸部的10大恶习

  1、内衣有蕾丝边。

  蕾丝多是涤纶、锦纶和氨纶制成的,会引起皮肤过敏,对哺乳期女性来说,可能会堵塞输乳孔或输乳管,造成泌乳障碍或乳腺炎。因此,女性内衣应以舒适的棉织物为首选。

 杜绝10大陋习 呵护女性乳房

  2、衣服太紧。

  太紧的文胸、过瘦的外衣都会直接影响血液循环系统,使乳房下部血液淤滞,引起乳房肿痛。对处于发育阶段的少女来说,会直接影响乳房发育。因此,最好少穿紧身衣,文胸尺寸应以乳房与文胸间能容纳1~2根手指为佳。

  3、趴着睡觉。

  经常趴着睡可能使乳房下垂或凹陷。女性的最佳睡姿是侧睡,并在乳房下垫个枕头,以便其获得足够的支撑力。平时可适当做一些扩胸、深呼吸、甩手、转腰等运动,帮助活络经脉,推动气血,防止胸部组织老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