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乳房“表情”看出身体隐藏的疾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1-09 21:02:05

  乳房是女性的第二性征,它带给女人无限的魅力,同时它也是窥视女性身体健康的一面镜,通过乳房的表情我们可以从中探知其可能暗藏的疾病,所以女人们一定要注意拉。

 从乳房“表情”看出身体隐藏的疾病

  外形2:膨胀隆起

  当乳房出现了肿块时,就要非常小心了!生长缓慢、疼痛明显的肿块大多是良性增生或炎症;增长迅猛、边界不清的肿块需要赶紧检查。

  乳腺增生病约占全部乳腺疾病的75%以上,是最常见的一类乳腺疾病,发生于青春期开始以后的任何年龄的妇女。此病的临床表现以乳腺肿块,乳腺疼痛为基本表现。

  有些患者对乳房疾病的认识有一个误区,认为自己乳房上长一个“小疙瘩”,不疼不痒,不用去管,只有感觉疼痛了才是生了病,其实这是错误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