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乳房“表情”看出身体隐藏的疾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1-09 21:02:05

  乳房是女性的第二性征,它带给女人无限的魅力,同时它也是窥视女性身体健康的一面镜,通过乳房的表情我们可以从中探知其可能暗藏的疾病,所以女人们一定要注意拉。

  乳房是女性的第二性征,它带给女人无限的魅力,同时它也是窥视女性身体健康的一面镜,通过乳房的“表情”我们可以从中探知其可能暗藏的疾病,所以女人们一定要注意拉。

 从乳房“表情”看出身体隐藏的疾病

  外形1:半球形的乳房

  这是乳房最美的表情。每一侧乳房中都有15~20个呈轮辐状排列的腺叶,腺叶间是与皮肤垂直的纤维束,被称作Cooper韧带,只有当乳房的内部结构正常、淋巴网络通畅、血液循环良好时,它们才能呈现半球形的外貌,大小适中、左右对称、娇柔美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