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乳房外形看出女人的性格与命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1-05 04:02:06

  拥有美丽的乳房是每个女人的梦想,但乳房形状与特征的不同也预示着女人性格与命运的不同喔!8种特征的胸部,乳房形状、乳头大

  拥有美丽的乳房是每个女人的梦想,但乳房形状与特征的不同也预示着女人性格与命运的不同喔!8种特征的胸部,乳房形状、乳头大小、颜色能帮你看透自己的命运,快来看看吧!

 从乳房外形看出女人的性格与命运

  胸部是女人性感的象征,而为了美丽更有许多人花上大把的钞票去做整形的手术,最近就有许多排队等着做乳头缩小术的女性朋友,想了解自身爱情及运势的姐妹们,心理专家提醒乳头其实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参考依据。

  1、乳头大小:大-如果乳头直径0.8公分以上,代表你很有胆识,另外你也很喜欢小孩,会愿意为先生生下一屋子的孩子。小-如果乳头直径0.6公分以下,代表个性拘谨,做事心思细密,也影响到家庭计划,让家的人丁稍嫌单薄了些。

  2、乳头形状:弯曲-你个性有点懦弱胆小。易受到他人影响,不适合当老板。也不是一个好妈妈,但是一个好情人。大而方-从存折簿的数字看来,财神爷对你可是一点都不刻薄,而你的孩子个个聪明健康、活泼又可爱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