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娇兰n214和n25哪个好看-娇兰n214和n25区别对比

来源: 2022-05-16 22:06:45

  娇兰n214和n25是让不少姐妹们都为之心动的色号,大家都非常的好奇娇兰n214和n25到底哪个色号更好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两者的区别对比,让大家可以更好的自己自己适合哪个色,在

娇兰n214和n25是让不少姐妹们都为之心动的色号,大家都非常的好奇娇兰n214和n25到底哪个色号更好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两者的区别对比,让大家可以更好的自己自己适合哪个色,在这两个色号中犹豫的朋友们看过来吧。

一、娇兰n214

娇兰214应该是今年双十一折扣当中最好看的色号了吧,颜色很唯美,像一个枫叶红,但是细看还带着一点橘色调,无论薄涂厚涂,效果都不错。

薄涂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更活泼有元气,是水灵灵的橘红色系。

厚涂比较显白,而且很有光泽感,是比较正宗的烂番茄色,对皮肤的包容度比较大,即便黄皮的女生也可以放心的选择入手。

虽说可能会有点粘杯,但是并不会掉色。

口红质地很滋润,显色力度很浓郁,涂在嘴巴上的时候也不会感觉到油腻,总体来说时候感觉不错,整体下来还是挺划算的,相当于口红壳白送了。

二、娇兰n25

娇兰n214和n25哪个好看-娇兰n214和n25区别对比

娇兰的这支色号,曾经也是被很多博主推荐过的,也被冰冰推荐过,所以俗称冰冰色。

它是属于气场非常强的那一挂,涂上之后特别的显气场,女王出巡的既视感,是一款很水润的红。

主色调是偏正红一点的又稍微添加一点水蜜桃的粉色系。

上嘴之后特别的显白,很衬肤色。

同样也是一款饱和度比较高的口红,非常好上色。

娇兰n214和n25哪个好看-娇兰n214和n25区别对比

持久度也不错,质地很滋润,上嘴之后不油不腻,很轻透,薄涂厚涂都可以。

偶尔尝试一下叠涂,会让很多色号瞬间提升气场,感觉还是蛮不错的,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用得多。

三、娇兰n214和n25哪个好看

想要元气、喜欢烂番茄色、橘红色系、黄皮的朋友们,推荐买娇兰n214。

想要气质、御姐范、喜欢正红系列的朋友们,推荐买娇兰n25。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