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欧舒丹草本精华修护洗发水好用吗?双十一去屑洗发水排行榜

来源: 2022-05-16 06:08:03

  这个冬季,不仅皮肤干燥起皮,头发也是多了很多头皮屑,欧舒丹草本修复精华洗发水一直是去屑口碑较好的一款洗发水,那么除此之外还有哪些好用去屑洗发水呢?趁这个双十一赶紧囤起来吧

这个冬季,不仅皮肤干燥起皮,头发也是多了很多头皮屑,欧舒丹草本修复精华洗发水一直是去屑口碑较好的一款洗发水,那么除此之外还有哪些好用去屑洗发水呢?趁这个双十一赶紧囤起来吧,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看看吧!

1、Nizoral仁山利舒洗发水200ML(最有效,没有之一)

(蓝色版)

首先,这款不贵,代购100多块钱就够了。上面那些都比它贵,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成份】ketoconazole(酮康唑) 1%

【适应症】头皮屑、脂溢性皮炎,对由于脂溢型皮炎造成的脱发现象有良好的效果。

洗发露也是蓝色的,好看的那种深蓝,气味正常。

重点是:洗一次就几乎没有头皮屑了!!!妈妈!!!!

而且,完全不涩。当然这款和滋养并没有什么关系,但绝不会让头发更干。

对了,强调一下我的洗头方式:洗两遍。第一遍主要洗头皮,第二遍顺带洗下发尾。

这款强到什么地步,四天……四天不洗头(那是个意外)我都不会觉得头皮很痒、很难受,会有少量头皮屑和出油,但在工作很忙的时候,不洗头节省下来的时间都是黄金好吗!

总之这么多年第一次感受到了头皮洗干净了是什么感觉。
欧舒丹草本精华修护洗发水好用吗?双十一去屑洗发水排行榜

2、Jurlique茱莉蔻 薰衣草洗发露 300ml

额,我居然回购了两瓶,也是不可思议。

透明质地,气味不算好闻(凡是太香的我都很讨厌,自然一点的反而喜欢),感觉像洗洁精……

涩……

但 很清爽,包装挺赞的。(我觉得我买茱莉蔻一半买的就是它的名字。)

成分都比较天然,所以要尽快用完。比起茱莉蔻的洗发露,我更推荐它家的檀木护发素。
欧舒丹草本精华修护洗发水好用吗?双十一去屑洗发水排行榜

3、欧舒丹草本精华修护洗发露

我一直以为,无硅的洗发水都是涩的,但 并不是!

欧舒丹的洗上去很润很滑,感觉都不需要护发素了!

而且它家还有小包装的,特别适合外出旅行携带。

可是,滋润的反面永远是清净力度不够,洗了头感觉跟没洗一样,头皮还是有点腻。

可是头发本身确实变柔了,但如果你本身发质软少,最好别用,因为头发会变塌的。
欧舒丹草本精华修护洗发水好用吗?双十一去屑洗发水排行榜

4、Leonor Greyl 蜂胶精华洗发露 200ml

额,首先它有个特别霸气的介绍“法国护发品牌LEONOR GREYL,已被列为当今首席头发护理品牌 ”。

价钱也……

质感嘛,大家用过安利的蜂蜜沐浴露么,还不错吧?这个是它的10倍!

质感真的没法说,太舒服了。每次洗头都是享受。

但……

持久力真的不行,我可能头没洗多久,就觉得有点痒了╮(╯▽╰)╭
欧舒丹草本精华修护洗发水好用吗?双十一去屑洗发水排行榜

5、Aesop伊索均衡洗发露/双效头皮洁净液 200ml

我一般是先用其他洗发水洗一遍,然后再用这个做头皮清洁。

洗的时候非常爽,就是那种头轻了几斤的那种感觉,头痛的时候用这个洗头简直马杀鸡。
欧舒丹草本精华修护洗发水好用吗?双十一去屑洗发水排行榜

6、Kiehl's科颜氏 氨基椰香洗发露 250ml

刚来北京的时候,因为气候特别干,所以掉发挺严重的。虽然刚开始掉的时候,我还乐天地觉得“反正我头发多,多掉一点,头还能轻点” 。但看见每次洗头发都会掉一团,我真的有点慌,所以决定换洗发露。当时这款产品因为被大S和众多网红推过,所以特别火,又赶上了“全民不加硅”的时代,听着什么“氨基酸”感觉还蛮高端健康的,所以决定一试。

拿到手的第一感觉是,妈蛋这玩意能用一个月吗?因为真的挺袖珍的(后来就习惯了...) 。

额,怎么说呢,洗的时候,浓浓的椰子味(有点腻味),有点涩,洗完必须用护发素。

清洁力还好。

但,说好的柔顺呢!!!

丰盈倒是真的,感觉头发不怎么掉了,头发蓬蓬的,但对于一个沙发发质的人来说,很想死……你可以想象一下每次洗完头,金毛狮王般的丰盈效果。

总之就是,减少掉发。但绝不会回购。
欧舒丹草本精华修护洗发水好用吗?双十一去屑洗发水排行榜

如果希望头发柔顺的话,加上护发素和发油就好啦~

另外,再透露一个小秘密:请勤换枕套,尽量一周一换,一个月下来会发现头皮和脸上的皮肤都健康很多,毕竟少了几百万只螨虫陪你睡觉。哈~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