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雅顿橘灿精华和小棕瓶哪个好-雅顿橘灿精华和小棕瓶可以一起用吗

来源: 2022-05-16 14:07:48

  雅顿橘灿精华和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都是两款比较热门的网红精华了,很多朋友们都在咨询雅顿橘灿精华和小棕瓶到底哪一款比较好用?雅顿橘灿精华和小棕瓶可不可以一起叠加使用?下面

雅顿橘灿精华和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都是两款比较热门的网红精华了,很多朋友们都在咨询雅顿橘灿精华和小棕瓶到底哪一款比较好用?雅顿橘灿精华和小棕瓶可不可以一起叠加使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这些问题的详细介绍。

一、雅顿橘灿精华

雅顿橘灿精华和小棕瓶哪个好-雅顿橘灿精华和小棕瓶可以一起用吗

大名鼎鼎的雅顿橘灿精华,其主打的功效就是抗衰保湿美白修复的作用,能够帮助肌肤达到很好的 抗氧化以及提亮肤色效果。

精华液之所以能够达到很好的抗氧化效果,主要在于它主打的成分是艾地苯,由辅酶Q10衍生合成的,因为分子量较小,能够达到很好的渗透作用,从而帮助肌肤达到很好的改善暗沉提亮效果。

不过它相对来说会有一定的小刺激,而且不太稳定容易被氧化从而发生光敏,所以一般建议在晚上的时候使用会更加的合适,健康的肌肤用起来还是不错的,但是是在哺乳期或者孕妈还是建议避而远之为好。

它是一款能够肉眼看得到效果的精华液,但是也比较挑肤质,所以建议大家用之前最好是先测试再使用。

二、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

20+岁入门级精华首选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主打抗修护,比较稳定,但是质地比较油,敏感肌和痘痘肌要酌情选择哦!

雅诗兰黛

全新第七代小棕瓶50ml:900元

深度保湿、细腻紧致

雅顿橘灿精华和小棕瓶哪个好-雅顿橘灿精华和小棕瓶可以一起用吗

三、雅顿橘灿精华和小棕瓶哪个好

1、价格对比

雅诗兰黛小棕瓶 $100/1.7oz

伊丽莎白雅顿橘灿精华 $162/1.7oz

2、开口设计对比

雅诗兰黛小棕瓶采用的是滴管设计

雅顿橘灿采用的是按压泵头

我个人在使用中比较喜欢按压头的,干净卫生。

滴管头我经常不小心滴管碰到自己的手,然后又放回精华里,总觉得不够干净。

3、适用肌肤&成分对比

雅雅诗兰黛小棕瓶:干皮、混油

成分复杂,乳化剂偏多,防晒剂稳定颜色。

不推荐给敏感皮和油痘肌

雅顿橘灿:不推荐敏感肌

主打艾地苯,敏感肌需要先试用。

抗氧化功能很强大,真的是熬夜党必备,不管你几点睡,早上起来肌肤状态都看不出熬夜了

雅顿橘灿精华和小棕瓶哪个好-雅顿橘灿精华和小棕瓶可以一起用吗

四、雅顿橘灿精华和小棕瓶可以一起用吗

可以的,放心用。

注意用量,过犹不及。

一般两三天用一次就好。

目前使用的精华,两个叠加用的,都是在晚上用,我白天很少涂护肤品,因为真的太懒想多睡会。

橘灿:刚开始用的时候真的感觉特别好用,用用就感觉一般了。

刚上脸好黄啊,整张脸都是黄的。

强抗氧化真的没感觉到…

小棕瓶:使用感可以,我用它来乳化lamer,使用感只能说也一般吧,也没有很抗氧化的感觉…

即使我叠加使用,完全无感…

可能我真的老了 哈哈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