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欧舒丹乳木果身体乳怎么样?双十一好用身体乳排行榜

来源: 2022-05-16 04:06:30

  在这个秋冬季,脚脖子稍微露出一点,皮肤就变得像枯草一样,特别干燥,所以我们这个时候就需要一款好用的身体乳,保湿滋润类,为干燥的肌肤补充水分,欧舒丹身体乳就很不错,今天我们就来盘

在这个秋冬季,脚脖子稍微露出一点,皮肤就变得像枯草一样,特别干燥,所以我们这个时候就需要一款好用的身体乳,保湿滋润类,为干燥的肌肤补充水分,欧舒丹身体乳就很不错,今天我们就来盘点盘点双十一有哪些值得选购的身体乳,一起看看吧!

1、欧舒丹乳木果身体乳
欧舒丹乳木果身体乳怎么样?双十一好用身体乳排行榜

◆欧舒丹的这款润肤露应该算是网红,它里面含有5%的乳木果油,虽然刚涂上去时会感觉有点厚重,但轻轻按摩之后吸收的还是蛮快的。对于中性皮肤来说滋润度刚刚好,对于大干皮就不太能够了,特别好推开。

◆味道也挺好闻,属于淡淡的香味,但是!!这个按压的设计真的要吐槽!用到大概半瓶多的时候,根本就挤不出来了。

2、如烟甘霖身体乳
欧舒丹乳木果身体乳怎么样?双十一好用身体乳排行榜

◆味道很梦幻小清新的香味,就像身体自带的体香一样,若隐若现。不会像很多身体乳那样用完感到皮肤有股厚重感,吸收速度非常快保湿同时让人觉得非常透气,真的有皮肤每个毛孔都在向外自由唿吸的感觉。

◆这么大一瓶拿来抹身体一点也不心疼,时间长了,发现皮肤变得很白嫩~~我真心推荐大家入手这款,改善肤色效果真的很好。

3、Elemis山茶花身体油
欧舒丹乳木果身体乳怎么样?双十一好用身体乳排行榜

◆这是一款名副其实的明星身体油,来自英国的品牌,区别于一般的身体乳,它是油状质地,但是一点也不油,它非常好吸收。这款油可为干性肌肤提供强效的滋润和保湿,也可为油皮提供平衡肌肤油脂的功效,使肌肤整体更加柔软,滑嫩。

◆除此之外,它防止妊娠纹的效果也特别好,有的人还用它涂抹于眼部减轻细纹,或者洗完头发涂抹于发梢进行滋养,可以说是一款功能十分强大的产品了。除了价格以外都很完美!!

4、Aux Paradis身体乳
欧舒丹乳木果身体乳怎么样?双十一好用身体乳排行榜

◆这是霓虹的一个小众牌子,主打天然、有机、温和,包装上有一只呆萌的驴,和shiro一样属于性冷淡风格,味道是比较清新的。身体乳的味道只有三种,皂香,鸢尾,桂花。

◆然后质地是白色的乳霜。比起乳液其实不算轻薄最关键的是他们家成分天然,敏感肌的宝宝也能安全使。一次可能要用好几泵,用起来很快,这是缺点也是优点。

5、LIEKIE身体乳
欧舒丹乳木果身体乳怎么样?双十一好用身体乳排行榜

◆这款身体乳适用于一年四季,它是啫喱的质地,抹在身上冰冰凉凉的,吸收也很快,不会沾衣服。去橘皮,淡化细纹的效果特别明显!

◆平价又大碗,包装是透明状的。里面含有积雪草和烟酰胺的成分,在修复舒缓肌肤的过程中,又有一定的增白的效果。我用了一瓶不到就能明显感受到白了很多~~

6、茱莉蔻玫瑰身体乳
欧舒丹乳木果身体乳怎么样?双十一好用身体乳排行榜

◆淡淡的玫瑰精油的味道,很舒服,质地比较轻薄,比较好推开,上身有点凉凉的感觉,比较适合夏天,留香度可以。

◆但是也有人说味道像发霉塑料玫瑰味,因人而异吧~~这一瓶也比较耐用,效果嘛……看不大出来,感觉对不起质感价格~~

7、小柑泉熊果苷身体乳
欧舒丹乳木果身体乳怎么样?双十一好用身体乳排行榜

◆这款身体乳很轻薄~涂上吸收很快,每次吸收完我都觉得美白能超越基因,皮肤嫩的能掐出水,透红的白,好看到像磨皮开了十级美颜特效。

◆尤其是我那原本黑得发乌的膝盖都快白到超越大腿根了,知道身体乳里的主要成分熊果苷是美白界大佬,但没想到它这么狂~

难怪我那晒黑脚背抹两次就白回去了~简直就是爱惨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