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雅顿橘灿精华和兰蔻小黑瓶哪个好用-能一起用吗

来源: 2022-05-16 00:07:43

  雅顿橘灿精华和兰蔻小黑瓶精华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产品,除了贵点,没有其他的缺点了,不少小伙伴们想要知道雅顿橘灿精华和兰蔻小黑瓶到底哪一个更好用?雅顿橘灿精华和兰蔻小黑瓶能

雅顿橘灿精华和兰蔻小黑瓶精华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产品,除了贵点,没有其他的缺点了,不少小伙伴们想要知道雅顿橘灿精华和兰蔻小黑瓶到底哪一个更好用?雅顿橘灿精华和兰蔻小黑瓶能一起用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详细介绍。

一、雅顿橘灿精华

由于暴晒、或者作息不规律等等产生的肌肤敏感、泛红、面部蜡黄无光泽的情况,橘灿精华可以很大程度提亮肌肤光泽度。

它超强的抗氧化功能让肌肤抗氧化能力更强,让肌肤重返光泽,让面部肌肤年轻透亮。

它是一个乳霜质地,橘黄色的液体,涂在脸上比较轻盈,不闷痘,很好吸收。

它银色的瓶身十分的闪亮高级,真空按压泵的设计也很好保护了精华不受污染和氧化,一般日常使用一次两泵足够,用量也可以很精准地控制,量用足了,精华的效果才会比较好一点。

早上使用它可以减少阳光对皮肤的伤害,修护受损细胞,促进胶原蛋白的再生。

晚上熬夜的时候厚涂在脸上,第二天早上起来脸部状态可以焕然一新。

这款精华也是必屯的一款精华!

二、兰蔻小黑瓶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明星单品——兰蔻小黑瓶,它可是兰蔻家族中最“家喻户晓”的单品,是全球首款以"基因保养"为主的精华肌底护肤产品。

在固有的护肤流程之外,肌底液概念的出现无疑是一次大胆的创新——它把人们的目光引向了表皮深处甚至真皮层,因为那是皮肤衰老最开始的地方。

普通精华液针对肌肤干燥、粗糙和纹路等问题,小黑瓶是从肌肤源头修复。

并且,功能性的精华液无法发挥很好的作用。

因此在使用普通精华前使用「小黑瓶」,才能更好地发挥精华的功效。

另外,小黑瓶也可以当作单独的精华液使用,做到内外兼修。

小黑瓶的主要成分是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这是一种高端的细胞修护成分,具有很强的抗免疫抑制活性,并能促进细胞更新加快细胞的分裂和增殖,让表皮老化的细胞快速脱落,帮助预防表皮及真皮的光老化,且成分安全温和。

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还会产生维他命B群、矿物质、氨基酸等有益与护肤的小分子,其中维生素B群包含B2、B3、B5、B6等。

冬天我们皮肤易变得粗糙,从而干纹细纹就会慢慢增多,而维生素B2就可以有效地改善这类问题;维生素B3则是有美白、淡斑、祛痘印的功效;维生素B5是良好的保湿剂,经皮肤吸收后可增加皮肤中玻尿酸含量,具有强效保湿效果,在冬天可以很好的补充水分,且成分与皮脂膜相近,易于吸收渗透及浸润肌肤表面的角质层,使肌肤柔软并有效预防肌肤粗糙现象;维生素B6可以抑制粉刺、减少黑头。

对于年轻肌肤,小黑瓶能及时修复每日的肌底损伤;对于熟龄肌肤,则能弥补肌底损伤,激发细胞活性。

而使用小黑瓶是早晚护肤的必备步骤,用于美容液之后,精华液之前。

清晨涂抹,加强保护肌肤;夜晚使用,深度修护肌底,促进细胞新生。

三、雅顿橘灿精华和兰蔻小黑瓶哪个好用

雅顿橘灿精华和兰蔻小黑瓶哪个好用-雅顿橘灿精华和兰蔻小黑瓶能一起用吗

1、小黑瓶是作为修复的肌底液,因为我皮肤有痘印、毛孔粗大,这款主打淡化细纹、紧致补水,质地是像蛋清一样,我是直接滴在脸上,刚涂的脸上就很好的吸收。

用了三瓶了,痘印有明显的变淡,皮肤也比之前细腻。

我目前用的还是一代,看很多人分享说二代容易搓泥效果没有一代好,用完这瓶就打算换小棕瓶试一试了,看中了它全面修复、抗衰老的功效

2、橘灿精华,好用❗️用它是因为我老起闭口,朋友推荐的我用这款这款功效主要是抗氧化、抗衰老和美白提亮,用了半个月了,闭口明显变少很多,力推❗️美白效果对我还不明显,因为我老熬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