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美国Dermalogica德美乐嘉急救面膜怎么样

来源: 2021-03-14 12:02:50

  作为面部急救产品之一的面膜几乎是所有女性都钟爱的,尤其是一些知名的急救面膜更是经常断货,那美国Dermalogica德......

作为面部急救产品之一的面膜几乎是所有女性都钟爱的,尤其是一些知名的急救面膜更是经常断货,那美国Dermalogica德美乐嘉急救面膜怎么样呢?针对这款单品我们来详细分下吧。

美国Dermalogica德美乐嘉急救面膜怎么样?

基本信息:
美国Dermalogica德美乐嘉急救面膜怎么样?

该品牌据传是美国一个专业医美级别的的牌子,在欧美受欢迎程度还是很高的,尤其是明星贝嫂维多利亚的自用带货急救面膜单品,让它一下子变得大热起来。

这款急救面膜是多重维生素修复面膜,主要用于熬夜皮肤的状态急救的,质地是一种黄色的膏体状,一管的规格是75ml价格大概在360元左右,性价比来说还是有点偏贵的,当然如果是大牌又的确有效,人们还是愿意买单的。

使用方法:
美国Dermalogica德美乐嘉急救面膜怎么样?

使用这款急救面膜需要厚敷在脸上的(敷脸有点像是胡萝卜的颜色),一开始涂抹的时候可能皮肤会感到一点刺痛或者发烫,但等待多敷一会就没事了,据说这是面膜中的修护成分开始渗透并起作用呢,敷个大概20分钟左右面膜膏体就被吸收大部分了,但会有一层深黄色的物质残留,用卸妆棉配合温水擦拭冲洗干净即可,洗完后会发现暗沉无光泽甚至粗糙暗哑的皮肤状态变好很多,隐隐有种水光肌的饱满水润感觉,且洗完后脸也不紧绷或者滑腻,反而很柔软用基础护肤品保养一下就很好了。

效果反馈:
美国Dermalogica德美乐嘉急救面膜怎么样?

可以说这款急救面膜被多数人证实的效果反馈中,祛黄气和去闭口这两个急救效果是最明显的,熬夜后皮肤变得暗沉或者伴随长痘,连续使用该急救面膜热敷3-4天后,可以明显发现气色变得白皙红润起来了,闭口也消下去很多呢。不过它主要还是一个急救的作用,所以一般一周用2-3次就可以了,并不能当做基础面膜每天都用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