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英国ren护肤品好用吗 ren护肤品全攻略解析

来源: 2021-03-14 09:03:20

  护肤品当中天然、有机的给人的信任度要远远超过一半品牌的,人们对这样的护肤品当然也会更苛求,那么主打高端有机护肤的英国r......

护肤品当中天然、有机的给人的信任度要远远超过一半品牌的,人们对这样的护肤品当然也会更苛求,那么主打高端有机护肤的英国ren护肤品好用吗?它有什么的优势和特色?看看本文带来的分析吧。

英国ren护肤品好用吗?
英国ren护肤品好用吗?

该品牌给自己的定位是英国的高端有机护肤品牌,当然它也是在现代科学的基础上运用生物活性科技将天然植物中的优质活性成分提取出来,再搭配上优质的有机精油调和而成的,目前粉丝和产品线一点也不输欧美那些大牌化妆品的。

现在ren护肤品系列有不少,包括了基础系列(玫瑰系列、矿物系列等)果酸系列、控油系列、敏感皮系列、干皮系列、身体沐浴系列以及祛痘修复系列等等,不同系列选用了不同色系的简约外包装更有针对性。看其护肤品好不好用,关键还是得看适不适合自己的肤质以及肌肤问题:

基础系列——

Rosa Centifolia™玫瑰蔷薇系列:该系列是ren的王牌清洁系列,主要加入的都是玫瑰提取物,能适合大多数肤质使用,尤其是后续还添加了百叶蔷薇中的单宁酸、维他命P、三酸甘脂油等生物活性物质,产品有洁面啫喱、温和去角质洁面、快速卸妆乳、泡沫洁面乳、热布洁面卸妆乳、卸妆洁面膏、三合一清洁花水;
Rosa Centifolia™玫瑰蔷薇系列

Vita Mineral™ 维他矿物系列:皮肤的护理也需要跟身体一样补充矿物元素的,该系列可以在使用时促进皮肤细胞合成ATP和细胞再生,保持细胞水分舒缓肌肤,产品有滋养面霜、精华油、急救面霜、矿物唇膏、眼部啫喱;
Vita Mineral™ 维他矿物系列

Flash快速补水系列:很明显用于干燥肌肤急救的补水产品,有急救补水充盈乳液、一分钟急救面膜以及抗污染喷雾三个单品。

SENSITIVE SKINCARE敏感皮系列——

Evercalm™持久镇静系列:主要运用洋甘菊萃取物、omega3、omega7、过氧化物酶、beta葡萄糖对红血丝、有斑的敏感肤质以及皮炎湿疹等受损肌肤进行舒缓和修复,产品包括洁面凝胶、洁颜乳、抗红血丝精华、全方位保护日霜。
Evercalm™持久镇静系列

COMBINATION SKINCARE控油系列——

Clarimatte™清透系列:专门针对的油性和混合偏油性的皮肤设计的,尤其是T区泛油的皮肤情况使用,通过添加薰衣草提取物、水杨酸、类黄酮等进行去油抗菌恢复皮肤的平衡健康状态,产品有控油平衡洁面啫喱、收敛水、平衡乳、细致毛孔面霜。
Clarimatte™清透系列

Anti-Ageing Skincare抗老化系列——

Keep Young And Beautiful™年轻永驻系列:比较适合年龄较大的成熟女性使用的,添加了六胜肽-11、天然肽、亚麻油酸、神经酰胺、植物蛋白等天然提取物延长细胞寿命、加强肌肤紧实平滑度,同时减少皱纹恢复肌肤年轻化。产品有紧实眼霜精华、提升眼霜精华共四款。
Keep Young And Beautiful™年轻永驻系列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