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印婷化妆品含激素吗,价格表如何

来源: 2021-03-13 15:03:20

  现在人们对化妆品使用成分越来越关注了,就害怕产品中会添加激素暂时有效却损害皮肤,那么这个印婷化妆品含激素吗?印婷化妆品......

现在人们对化妆品使用成分越来越关注了,就害怕产品中会添加激素暂时有效却损害皮肤,那么这个印婷化妆品含激素吗?印婷化妆品价格表如何呢?针对该品牌以及相关产品我们做个详细了解。

印婷化妆品含激素吗?
印婷化妆品含激素吗?

一般来说像是美白祛斑、祛痘的霜类以及面膜类最容易添加激素甚至铅汞等成分了,它们会在短时间内(几天或者一周)达到明显的护肤效果,尤其是激素成分在医学上有明确的抗炎抗敏作用,但并不能添加到护肤品中长期使用,长期使用含有糖皮质激素类的化妆品可能导致面部皮肤产生黑斑、萎缩变薄等问题,还可能出现激素依赖性皮炎等后果。

目前已知的被检测出有些化妆品会添加的激素(糖皮质激素物质)大概有氯倍他索丙酸酯、倍他米松戊酸酯、氟轻松、倍他米松、地塞米松等,这些在化妆品中是禁用物质的。
印婷化妆品含激素吗?

在印婷化妆品中随机查看了几款类似功效产品的成分表,在其面部瑜伽玉颜套装中的靓颜无暇精油和舒润修护软膜粉都没有添加激素、铅汞等成分,且成分中的大多数也都是安全有效的。

当然了一般护肤品备案的时候不会特别检测激素,也就算有少许的激素也能通过备案检查,但基本这样的正规的化妆品牌也不会自砸招牌破坏自己的品牌形象和长久的发展,因此印婷的化妆品应该是不含激素的。

如果小伙伴们不太放心,也可以专门购买一些检测化妆品激素的测试纸进行有害成分测试。

那么印婷化妆品价格表如何?
那么印婷化妆品价格表如何?

其中的靓颜无暇精油,参考价格是109元,产品成分添加了柠檬、玫瑰、杜松、甜橙以及甜杏仁等精油,味道清新淡雅又显得悠长,带给皮肤舒适亮肤的效果不说,还能够滋润滋养肌肤变得饱满有光泽呢,在使用后有助于淡化各类色素斑点、印痕,让皮肤美白光滑娇嫩动人。
婷之润保湿靓白精品套装包含6件单品

其中婷之润保湿靓白精品套装包含6件单品,参考价格是342元左右(该价格是一般折扣的活动价),含有活性纯水成分,能够迅速渗透皮肤真皮层,补水的同时促进表皮细胞再生,并在表皮形成自然防御保护膜,抑制皮肤黑色素的形成,让皮肤从内到外自然嫩白水润。
婷之御舒敏养颜精品套装(

婷之御舒敏养颜精品套装(5件)参考价格是306元(优惠价),包括洁肤乳、纯露、精华素、精华霜、冰晶膜,主要针对敏感性肌肤镇静安抚使用的,还能够补水和强化微血管壁修复表皮再生,抑制过敏褪红止痒增强皮肤对外界刺激的抵抗力等。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