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美国醉象Drunk Elephant防晒怎么样

来源: 2021-03-14 06:02:46

  说到DE醉象大家应该会眼熟吧,一个欧美比较有名的小众天然护肤品牌,这次要聊的是美国醉象Drunk Elephant防晒......

说到DE醉象大家应该会眼熟吧,一个欧美比较有名的小众天然护肤品牌,这次要聊的是美国醉象Drunk Elephant防晒怎么样?以前说的都是它家的抗氧化和抗衰老产品,这次我们来它家防晒好用么?

美国醉象Drunk Elephant防晒怎么样?
美国醉象Drunk Elephant防晒怎么样?

Drunk Elephant简称就是DE,翻译品牌名字就是醉象。该品牌主打的成分是一种提取自非洲马鲁拉树种子的Marula oil萃取油,其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多种维生素等成分,有着不错的抗炎和抗氧化物质,在匹配上安全有效的天然物质,成就了DE护肤品的口碑。

当然这里不说它的明星复古面霜以及各种精华等产品,而是要说的是夏季使用频率非常高的DE防晒。

醉象的防晒是曾经获得过2015 Allure 的Best of Beauty奖项的,是纯物理的防晒产品,不仅仅是普通肤质使用效果好,就算是敏感肤质也可以放心使用的,并不会有刺激感。
美国醉象Drunk Elephant防晒怎么样?

一方面它的配方中添加了20%的氧化锌物理防晒剂,SPF30的系数足以对紫外线中的几乎所有波长的UVA和UVB产生阻挡效果了,更不用说额外添加的虾青素 (Astaxanthin)、葡萄籽萃取物和Vitamin C 对光线中的自由基也有不错的抗氧化效果,能够防止细胞损伤以及光老化问题;而海藻萃取物和葵花芽成分则满足肌肤滋养的需求,全方位起到隔离防护以及养肤的效果。

可以说醉象DE的这款防晒在效果上还是挺让人满意的。
美国醉象Drunk Elephant防晒怎么样?

另一方面从质地上来看,此款产品应该算是防晒霜中比较轻薄的那一种,在脸上很好涂开不会油腻,用量上也算是比较节省的了,且涂抹好后皮肤也不会泛白很严重,等到防晒霜和皮肤完全服帖后就自然多了,肤感舒适清爽而且妆容自然,皮肤底子不算太差的,使用此款防晒霜也能起到些微的修颜效果,让皮肤变得透亮平滑很多。
美国醉象Drunk Elephant防晒怎么样?

当然这里一定要注意使用的量,太少了防晒效果差、太多了需要完全揉搓开,同时需要前一个步骤的护肤品完全吸收后再上防晒霜,否则也是会存在常见的搓泥现象的。还有就是醉象防晒霜的盖子设计还是比较独特的,需要旋转开关才能让防晒霜出来,可以控制内部产品更少被氧化保存成分活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