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冻干粉把脸毁了是有激素吗 原因分析

来源: 2021-03-13 21:03:26

  冻干粉以其活性保存稳定等优点在护肤品中特别受欢迎,但却有的网友反映冻干粉把脸毁了,这是冻干粉是有激素吗?还是说是因为使......

冻干粉以其活性保存稳定等优点在护肤品中特别受欢迎,但却有的网友反映冻干粉把脸毁了,这是冻干粉是有激素吗?还是说是因为使用不当呢?针对这一反映现象我们来仔细分析一番吧。

冻干粉把脸毁了是有激素吗?
冻干粉把脸毁了是有激素吗?

冻干粉需要和一定的溶媒液进行混合和融化,等到完全融化成为一定的功效液体后就能顺利地涂抹在脸上进行使用了,但由于冻干粉添加的成分是有差别的,因此使用冻干粉产品后的效用以及见效时间也都是有差别的,这点是一定要弄清楚的。

据反映有部分人群在使用了某品牌的冻干粉产品后,脸上出现泛红、瘙痒、干痒、长痘等等症状,咨询客服的说法是因为皮肤中以前使用化妆品有激素成分存在,所以这次使用冻干粉进行皮肤修复时会将皮肤中沉积的激素排出去,让皮肤经历这么个所谓“排毒”期限后就会完全好转,但实际上看起来特别像是冻干粉把脸毁了,这让很多人感觉难受又烦恼。

当然有些三无品牌的冻干粉有可能为了追求快速的修复效果真的可能会在里面添加激素成分,但有些大品牌以及国际品牌等并不会在里面添加激素等有害成分。

而事实上正规冻干粉是没有添加激素的,针对使用后却出现类似激素脸的表现可能是由于以下这几个原因造成的。

原因一、冻干粉使用过多造成成分残留和累积。
原因一、冻干粉使用过多造成成分残留和累积。

一般情况下是一瓶冻干粉配一瓶溶媒液,在使用的时候虽然建议的是一瓶一次性最好用完,但并不是说的一瓶全部涂抹在脸上,而是还需要涂抹在脖子等皮肤部位的;

而且脸上的皮肤肤质不同、存在的问题也不同,有些情况下高纯度、高营养的冻干粉产品并不能被皮肤完全吸收,剩余的冻干粉溶液容易残留在皮肤表层,如果恰好堵塞了毛孔极容易引发代谢障碍问题,由此可能造成皮肤出油过多、代谢物堵塞在毛孔发生长痘等问题。

因此冻干粉的使用量一定要根据自己肤质和肌肤问题酌情进行使用。

原因二、皮肤有可能对冻干粉中的某种成分过敏。
原因二、皮肤有可能对冻干粉中的某种成分过敏。

前面说过冻干粉纯度和营养都很高,但其中添加的植物提取物有可能会对某些皮肤形成刺激,从而就导致了皮肤出现类似激素脸症状的问题,实际上只是皮肤对某种成分过敏了,所以才会有泛红、干痒或者长痘问题。

因此在使用该类型产品或者其他没用过的产品时,一定要提前做一下测敏测试,保证没有其他一样反应后再大面积涂抹使用修复。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