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goodal果达儿在韩国什么档次,青橘维C精华怎么样

来源: 2021-03-12 18:03:28

  goodal果达儿的品牌目前也是有一定知名度了,那么果达儿在韩国什么档次呢?它家的明星产品果达儿青橘维C精华怎么样好用......

goodal果达儿的品牌目前也是有一定知名度了,那么果达儿在韩国什么档次呢?它家的明星产品果达儿青橘维C精华怎么样好用吗?针对该品牌和热门单品我们赶紧来了解一番吧。

果达儿在韩国什么档次呢?
果达儿在韩国什么档次呢?

该品牌是韩国本土女生都喜欢的,也请过不少韩国当红的女艺人代言,不过由于其性价比比较高,所以其在韩国的档次应该是中档偏下一些的,它是韩国知名的化妆品集团珂莱欧旗下的,尽管这样,但在很多年轻女生心里还品牌和产品接受度还是很高的。

一直以来果达儿坚持自然主义的护肤理念和原材料,并不单单是网上的宣传热度,而是很多使用者自发的给予出不错的评价,虽然该品牌在我国国内不太火,但在韩国本土还是很受欢迎的,且产品的功效和体验感觉也都完全不逊色那些莫名其妙的韩国网红产品。

果达儿青橘维C精华怎么样?

这款精华主要的效果是修护淡化斑点的。
果达儿青橘维C精华怎么样?

它的主要功效成分是PCA锌(抗油抗脂溢)、丁二醇(保湿)、腺苷(抗氧化剂)、甘蔗提取物(保湿)、柑橘果皮提取物(抗氧化)、泛醇(抗氧化)、烟酰胺(美白祛斑)、1,3-丙二醇(保湿)、北美金缕梅(舒缓抗敏)、生育酚乙酸酯(抗氧化)、抗坏血酸(维生素C-美白祛斑)、甘油聚醚-26(保湿)、PCA钠(保湿)、皱波角叉菜(抗氧化)、苹果果提取物(抗氧化)、黄瓜果提取物(保湿)、1,2-己二醇(保湿)、甘油(保湿)、酵母菌发酵产物滤液(抗氧化)等。

从这些可以看出这款青橘精华在清爽保湿基础上,有着多重美白祛斑、抗氧化成分加持,针对皮肤肤色不均以及斑点淡化应该确实存在不错的效果。
果达儿青橘维C精华怎么样?

质地是非常清爽的透明啫喱质地,淡淡的青橘味道非常清新,看起来比较粘稠但涂抹后渗透快也容易吸收且完全不黏腻呢,对于皮肤状态和肤质的改善也比较明显,对于起皮的改善肉眼可见,据不少使用者反馈,在两周后能明显看到皮肤焕亮淡斑了,而且还很平滑细腻。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