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醉象夜间精华怎么用,孕妇可以用吗

来源: 2021-03-13 03:02:46

  醉象的品牌虽然小众但在化妆品圈里知名度还是很高的,且有很多大牌明星都在使用,尤其它家的夜间精华似乎口碑很不错,那么醉象......

醉象的品牌虽然小众但在化妆品圈里知名度还是很高的,且有很多大牌明星都在使用,尤其它家的夜间精华似乎口碑很不错,那么醉象夜间精华怎么用呢?这款产品孕妇可以用吗?

先来科普一番醉象夜间精华怎么样。

先来科普一番醉象夜间精华怎么样。

该品牌主打的成分是马鲁拉果实种子萃取油——马鲁拉油,这在它的每款产品中都有添加,据说该产品是保湿修复的很好的成分,在它家的精华中也是必备的成分。

醉象的精华一共有四款各有不同的成分和效果,分别是保湿精华(蓝色)、VC抗氧化精华(橙色)、夜间焕肤精华(粉红色)、面部精华油(黄色),从名字上应该看出这些精华都会有什么样的预期效果吧,这其中夜间焕肤精华获得的好评度是最高的。

先来科普一番醉象夜间精华怎么样。

醉象夜间精华添加了马鲁拉油外,还有复合酸成分,包括了小分子的甘醇酸、脂溶性的水杨酸、柠檬酸、乳酸联合进行焕肤,同时还添加了芦荟、仙人掌、欧洲七叶树、覆盆子、茶树等进行抗炎舒缓、抗氧化调理,温和天然的成分带来的使用感也是很不错的,精华细腻非常好吸收,尤其是对干皮也比较友好,不过主要作用还是去角质和收缩毛孔的,让肌肤焕活细腻平滑和白皙,当然皮肤超级干的时候建议不要直接用,可能会有点刺痛感。

再来看看醉象夜间精华怎么用。

再来看看醉象夜间精华怎么用。

该款精华是透明的胶状,用在水乳之间即可。使用时需要按压两到三泵然后均匀涂抹在脸上,推开后变成轻薄的水润液状,无味不油腻吸收渗透比较快,然后再用掌心在脸上均匀轻轻按压促进吸收和干爽。

使用这款夜间精华时后续的锁水保湿一定要做好,还有记得最好不要白天使用这款,因为它含有复合酸成分,白天使用极容易发生光敏反应皮肤变黑变老的,在使用这款精华期间,白天最好也要搭配上一定的防晒产品,不然可能比不用该精华更容易变黑呢。

另外这款精华就算用完了或者停用了,一周之内也要继续用防晒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