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海蓝之谜面霜可以抗皱吗

来源: 2021-03-13 00:05:59

  海蓝之谜的品牌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其他它家的明星产品肯定是神奇面霜了,当然除了这款还有另外两款面霜,那么海蓝之谜面霜可......

海蓝之谜的品牌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其他它家的明星产品肯定是神奇面霜了,当然除了这款还有另外两款面霜,那么海蓝之谜面霜可以抗皱吗?它家的面霜怎么用会效果更好呢?一起来分析看看。

海蓝之谜面霜可以抗皱吗?
海蓝之谜面霜可以抗皱吗?

该品牌的面霜主要有三款,分别是精华面霜、精华乳霜和精华凝霜,三种面霜质地不同针对的肤质也不同,当然可能在功效上也会有一些差别,我们分别来看看哪款面霜可以抗皱。

精华面霜(神奇面霜):
精华面霜(神奇面霜):

质地是三者之间最厚的,适合干皮或者混干皮冬季使用,需要乳化完全比啊昵称透明色后才能涂抹在脸上,不然直接用可能会导致闭口呢。

主要功效成分氰钴胺(保湿)、β-胡萝卜素(抗氧化)、甘油(保湿)、藻提取物(保湿)、泛醇(抗氧化)、向日葵籽饼(美白祛斑)、芝麻籽粉(美白祛斑)、芝麻籽油(美白祛斑)、硬脂酸镁(保湿)、紫苜蓿籽粉(抗氧化)、葡糖酸钙(保湿)、烟酸(抗氧化)、生育酚琥珀酸脂(抗氧化)、葡糖酸锌(控油抗脂溢)、来檬果提取物(保湿)。

可以看出此精华面霜的功效成分主要是保湿和抗氧化、兼带美白祛斑的作用,可以说此款面霜更多的注重的是保湿、修复肤色不均以及晦暗等作用,至于抗皱方面的效果可能也有但并不会太明显就是了。

精华乳霜:
精华乳霜:

质地是三者之间适中的,就跟普通的面霜差不多,适合混油皮和混干皮春末和夏天使用,质地中等但不需要乳化可以直接涂抹使用,据说非常适合痘痘肌和敏感肌使用。

主要功效成分1,2-戊二醇(保湿)、四己基癸醇抗坏血酸酯(美白祛斑)、丁二醇(保湿)、甘油(保湿)、海茴香提取物(美白祛斑)、乳过氧化物酶(保湿)、向日葵籽饼(美白祛斑)、生育酚乙酸酯(抗氧化)、透明质酸钠(保湿)、草绿盐角草提取物(美白祛斑)、咖啡因(抗氧化)、葡糖酸钙(保湿)、尿囊素(保湿)、生育酚琥珀酸脂(抗氧化)、野大豆籽提取物(抗氧化)、乙酰基六肽-3(抗氧化)、氰钴胺(保湿)、小球藻提取物(保湿)、葡糖氧化酶(抗氧化)……。

该精华乳霜有35种功效成分,主要涵盖的也是保湿、抗氧化以及美白祛斑的作用,可以说类似于上面精华面霜的效用,只是适合的肤质和本身的质地不同吧,但从功效成分来说更丰富,对于肌肤抗皱效果也会比精华面霜更多一些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